脫去了粉紅色的軟布鞋
赤著腳ㄚ踩在石頭上

惦著腳尖,小心翼翼
每一步,都仔細閃躲著石岸上的青苔

來到了石岸的最邊緣
石頭凹槽處,有許多浪的小水漥
我,就這麼躺下

浪捲成了四層樓高
停在半空中,靜止不前

當我轉頭望向那迷惑的藍
瞬間
浪從我身上躍過

海的雨滴,浸透了我的白色襯衫
在簇擁的浪群裡,我卻能自在呼吸

起身,帶著溫暖的海洋予我的一身清涼
微笑著離開那
是金黃也是湛藍的夢的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