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被鬼壓"這一回事,最近又開始出現了...
很久沒有的晚睡,這次,恐懼發生在深夜三點過後

E-Bear睡在我的左手邊,我左側著與他面對面
突然,我感覺到一陣搖晃,像地震的感覺
(但事後證實,並沒有地震,難不成,有人在搖著我...)

接著,呼吸困難
我聽的到自己喘不過氣來的聲音
那無力、努力想從麻痺的狀態中清醒的痛苦
這感覺真是再熟悉不過了

人說壓力大即會產生這樣的現象
但我並不覺得最近壓力很大
還是是自己刻意忽略了在某方面備感壓力的事實呢?

清醒後,我對房間產生莫名的恐懼
覺得很害怕
總覺得黑黑的冷氣機孔裡似乎有什麼東西要蹦出來...

很久沒有這樣了
通常,一開始有這樣的現象之後
接下來的幾天,就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再經過一個長久的疏遠後
又再重新循環一遍...

天哪~放過我吧...
人老了,睡眠可是很重要的
希望今晚能睡的安穩...


╭ 作者 Shermy (失眠精神差=被壓)                         看板 Diary 
      ╮
│ 標題 夜的恐懼                                                     
      │
│ 時間 Mon May 26 21:19:09 2003                                     
      │
╰─────────────────────────────────────╯

那是一種突如其來的感覺,就在昨夜..很久沒有發生過了..
每次發生的時候,都是在我精神恍惚、準備要入睡的階段,
那時刻,有一陣害怕的感覺,心裡莫名的為著夜晚感到恐懼,
接著我就感受到那股壓力壓迫著我,使我無法呼吸。

也許一切都是幻覺,那種壓迫感是可以隨著我的想法而有所改變,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虛脫,尤其在我試圖要從恍惚中醒過來的時候,
一股無力感油然而生,腦中突然閃過幾個字,附身。

昨晚的感受特別強烈,甚至,有不詳的預感,覺得自己快要死掉了,
或許會因為窒息而死吧!有人說這是壓力大產生的效果,但是我不懂,
昨天晚上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有一種毛毛的感覺徘徊在我的頸邊,
像是人用手指輕輕碰觸的感覺,我的嘴角也感受到一股拉力,
臉頰不自然的向著一邊輕微的抽動。

以往,待我翻個身、鼓足勇氣要自己別想太多後,就能結束,
這次,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被折磨,
我不知道心裡突然升起的那股害怕的感覺是從何而來,
我感受的到自己是非常非常的脆弱的,我知道我很害怕,
但卻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就在這樣精神很差的情況下,
一次一次的呼吸困難。

那時只希望自己的室友趕快回來,有人在總比沒人在時的感覺好,
我開始害怕夜晚了..這是第一次上了大學被壓,我只能說,
對於這樣的感覺自己算是很熟悉了,
雖然我知道每次發生過後就沒什麼好怕的,
但我還是無法消滅自己對那股
自心底而生的害怕感所感到莫名的恐懼。
我只想好好的睡一覺,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