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曾經在浴室的鏡子裡見到未來的自己

很難說清楚那是什麼感受
除非你親身經歷過

鏡子裡的我
留著一頭又黑又長的頭髮
皮膚有點黝黑
有一股說不出的艷麗
像是一個人剛從異地返鄉後
所會染上的外地氣質那樣

我驚詫於映入我眼簾的那位"美女"
她笑得既美麗又燦爛
那絕對是一個即將出嫁的女人才會有的微笑

我凝視著鏡中的自己足足有三分鐘那樣久
直至姐姐自房內的呼喚才將這奇景給打破

我變回了原來的我
並試圖在鏡中再度找尋那成熟美麗的幻影

但不論我怎麼瞧
都看不見那本不屬於我的艷麗

但不可思議的是
現在的我偶而會在鏡中端詳自己的臉龐
我想我就快要找到那神韻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我深深相信
那是28歲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