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 生活大小事 IMAG4251.jpg - 生活大小事

 

前幾天趁著BiteZ漢堡半價的優惠,我們全家來到這適合親子用餐的餐廳享用了一頓美食。BiteZ主打的是漢堡,但也有供應一般餐點和飲料甜點等等。周一到周五還會根據不同的主題推出主打的餐點,像是墨西哥日、海鮮日等等。而我喜歡BiteZ最重要的原因莫過於店內的兒童遊樂設施。要知道,為人父母帶小小孩出門已經很不容易,更別說用餐了。這時,擁有能讓孩子遊玩、具有兒童室內遊樂設施的親子餐廳,絕對會成為家庭外出用餐的首選,也能讓做父母的暫時能好好的得到喘息的機會。

這家餐廳我們來過了幾次,但這次是第一次帶上全部四個孩子一起用餐。我們總共點了四份漢堡餐,每份漢堡餐都配有薯條和香蒜蛋黃醬(aioli)。老公還另外點了一杯焦糖爆米花奶昔($12AUD)給我,在還沒吃到正餐前先喝了一大杯的甜點,我的肚子馬上就飽了。

我因為吃素的緣故,一直以來點的都是The Herbivore香料堡(原價16 AUD),這是一個夾著煎halloumi起士、生菜、煎香菇、紅洋蔥和甜菜根抹醬的美味漢堡,還可以加價加點素肉餅夾料,是我一直很喜愛吃的口味。愛吃牛肉的老公點的則是Burgatory大漢堡(原價23 AUD),由肋眼牛排、培根、雙層起士、煎蛋、焦糖洋蔥和薯餅配上bourbonBBQ醬,還附上一片脆甜培根,整個就是超奢華的組合!我們點給小朋友的是兩份Back To Basic’Z標準漢堡(一份原價17 AUD),夾的是牛肉肉餅、起士、生菜、小黃瓜、番茄、洋蔥和紅蘿蔔絲,一整個就是在家就會這麼夾的基本配料(所以才叫做basic啊!)

要知道,在澳洲能被我說覺得好吃的東西絕對少之又少(拜台灣美食口味太豐盛之故),但BiteZ的漢堡卻能讓我如此流連忘返,甚至還要寫這篇文章推崇一下,可見它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住在Geraldton 五年多,吃過的餐廳也不算少數,BiteZ算是我覺得好吃指數頗高、價位又合理的一間餐廳。有住在Geraldton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啊!

IMAG4244-tile.jpg - 生活大小事 page 2.jpg - 生活大小事

page.jpg - 生活大小事

左:Burgatory超豪華大漢堡(可惜沒側拍到豪華堆疊的層次) 。上:素香料堡。下:標準堡。

IMAG4230-tile.jpg - 生活大小事

左:焦糖爆米花奶昔。右:好久以前來吃的時候點的出奇蛋奶昔。華麗奶昔均一價 $12 AUD

IMAG4239.jpg - 生活大小事

心愛的全家人用餐情景,下次會記得帶自拍棒完成全家福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