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和姊姊在同一間咖啡簡餐店打工
有一對母女一個禮拜總會來光顧一次

由於這間店的廚師已換過
所以菜色也跟著變動了

雖然沒有他們愛吃的南瓜湯和五穀米
他們還是很樂意來捧場

記得有一次他們點了一樣店裡已經沒有在販售的東西
我忘了是什麼
但我卻永遠記得那位媽媽所說的一句話

"沒關係沒關係,只要每次來看到你們甜美的笑容那就夠了"

這句話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
即使店裡生意不好
我還是每天笑笑的站在吧台裡

當時我所負責的工作是上沙拉、飲料及甜點
姐姐則是負責跑外場及收餐

我在咖啡店做了一個寒假
直到最後要離開時才知道原來廚房裡的那位學徒竟然是個女孩子

還有還有
那個時候竟然還被送貨的司機搭訕呢
真是有趣

沒想到我竟然懷念起當服務生的日子了
希望有一天可以成為有著甜美笑容的老闆娘喔!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