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81 過於忙碌

過於忙碌 (14.03.3024)

頭爆痛, 我決定早點上床睡。今早參加三個小時的座談會,第一次把寶寶交給crèche 來照顧。只見crèche兩手各抱一個娃,帶著孩子們去外頭玩耍,我比其他父母幸運,至少讓crèche照顧了一個小時,寶寶才被退貨。她滿臉淚痕,看到我就哇哇大哭,好像在怪我怎能把她遺棄似的⋯⋯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就一邊看娃一邊開會,其實還頗忙的。

回到家沒甚麼機會休息,下午又帶著孩子們跑行程,自己因為月經來,耐性基本為零,然後又要處理一堆孩子們的情緒,我只想什麼都不管。老公對孩子大怒,我受夠了,發出了大吼,吼完,頭就爆痛,名副其實的自作自受。

今天難得能見到單親爸,他似乎換了香水,聞起來有些微的不同。沒睡好的他看起來頗為憔悴,但還是一樣的帥氣。今天他穿黑色運動長褲,沒見過的穿著,連他女兒都穿著我沒見過的緊身長褲。

單親爸帶了幾本書給我們家小孩,我卻粗心的遺落在柔道場,唉呀呀!我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過得很好,我要上床睡覺了。現在每天凌晨四點都會起床,儘管很想賴床,卻還是堅持著做瑜珈,佩服自己的毅力。

感謝宇宙的愛,我的生活一點也不會無聊,也沒空無聊,甚至有點過於忙碌了。我想好好的喘口氣,好好的休息,可不可以什麼事都不做,就這樣耍賴過日子呢?但想做的事其實很多呢⋯⋯

我累了,必須重新洗牌、調適身心,我要早點開悟。

--------------------------------

去年回顧:新。日記。81 慵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