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十一點,室友A(籃球經理)因聯賽從宜蘭回來
以下是與其他室友的對話...
室友A:(以無敵ㄋㄞ的語氣詢問室友B)欸,劉xx,你老實說喔~我不在的這幾天你有沒有很想我~
室友B:吼,我當然很想你啦!
室友A:(一樣很ㄋㄞ的語氣)我一聽就知道你說的是實話~~
難怪這幾天我在宜蘭總是不自覺的感到心在抽痛~~
室友C:喔!你們好噁喔!你們自以為是斷背山喔?

此時聽見室友A回答:斷腰山~~

然後室友C很酷的說....................








你確定?

















你確定不是哭夭山嗎?

(整個無言加上竊笑內傷中的我真是被打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