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80 無題

無題 (13.03.2024)

今天的脾氣暴躁,標準大姨媽來報到的症狀。對小事易怒、沒耐心。由於老公早上必須在電腦前工作面試,於是我帶孩子們去公園玩、去購物,順路繞到單親爸家取她女兒的鞋子,因為今天有曲棍球練習。太晚讀到對方傳來的簡訊,結果,這個男人既然忘了!虧我早上還特意傳了提醒簡訊,真讓我哭笑不得…最後是順利取得了鞋子。

結果在公園給三女兒盪鞦韆時,三女兒說,叔叔(單親爸)在哪裡?我喜歡叔叔,也喜歡伊蓮娜(對方女兒的名字)。而我今天在曲棍球練習結束、開車回家的路上,聽到女孩們嘻嘻笑笑的聲音,滿車的歡樂,讓我把車子開的更慢一些,很高興我們家小孩和對方孩子相處得很好,尤其三女兒,像是有另一位愛她的大姊姊一樣。

老公面試前先去了行為矯正檢察官那兒報到,他今天的反應非常的沉默,他告訴我,檢察官說可以把他的案子轉到伯斯,我問老公為什麼?老公說,如果我們沒有要在一起的話,他要搬去伯斯。其實他搬去伯斯也不錯我覺得,這樣孩子想見爸爸的時候,就可以順便去城裡玩。孩子要是去伯斯上大學,有一位家長在那守護著更好。也許分開,並沒有想像中這麼的困難。

問老公面試情況如何,老公反應也很冷清,而我確實感受到了經濟壓力…存款數字愈來愈低,來到了從沒有過的數字,讓我有點緊張。要是老公一直都找不到工作了該怎麼辦?我們現在看似平淡中的奢華生活會變成什麼模樣?但另一方面,我又很相信宇宙的安排,也許,老公目前無法離開家庭,必須修復與我們之間的關係,也許,宇宙還在安排所有的細節,也在考驗我等等。

大兒子周三固定去滑板場,現在我固定七點半接他回家,他很不爽,因為他想待到八點半。一個十二歲的小孩,已經把日子過得像十六歲的青少年了。我這做父母的,很快就綁不住他。我告訴他,這不是幾點的問題,是規劃的問題。然後我也告訴他,我希望他不要只是玩滑板,也該考慮其他的課外活動,像是參加city band這回事。他贊同了。

我知道他一直很想參加樂隊,但我也在等待他適應高中生活步調,等一切上軌道後,他可以再來做取捨,而我會全力的支持他。

結果今天的手作試驗沒能順利完成,遇到了瓶頸,只好換個方向去思考,得挑簡單的來做了。心思都在感情上了,真糟糕。重心要再重新調整,但,感謝單親爸主動傳簡訊跟我聊天啊!今天談了夢境。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微妙,是我喜歡的樣子,也會讓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但我不會強求,讓一切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方式。

晚安宇宙,今晚我負責煮晚餐,也負責在外頭跑呢!看到自己的能力,覺得自己完全可以獨立,沒問題!希望老公找工作順利,我們值得最好的,加油吧!

---------------------------------

去年回顧:新。日記。80 與孩子們為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