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昨天偷喝了綠茶晚上活該睡不著覺
東苑的狗狗最近早上都很愛群吼,超吵!
然後手機的鬧鐘啦、電話啦...
儘管窗外的陽光灑滿整個房間告訴我今天天氣晴朗
太陽曬屁股了我還是賴在床上,想這想那
然後,很好啊!做了什麼有的沒的夢...
(淺意識仍停留在國中時代~常常一段時期就會夢見曾經暗戀的他 >//////< )
總而言之,脫離生活太久的我,已經變成白痴了,連洗個衣服都能笨到
重點是,今天幫阿咪洗澡,白白香香的,好可愛哪!
阿咪還是不愛蓮蓬頭,每次要沖洗他的胸口、臉臉側邊時,都會被巴,還伸爪哩!
可惡的貓大爺,連你主人都咬,還一直耍任性!洗也叫、沖也叫、擦也叫、吹乾也要叫
慶幸你這次沒有邊洗的同時邊拉屎拉尿,還算乖的啦!
我最喜歡看阿咪剛洗完澡用毛巾擦乾的模樣了,超超超~~~~~~~可愛的!
眼睛大大的望著我,雖然還是會一直巴我(哭哭...)
還有他洗過澡後毛好柔好好摸喔!而且變得超白(可知他有多髒!)
阿咪洗完澡就換我洗,我還順帶把廁所掃了一遍,最受不了廁所髒了我!
(從廁所的清潔度多少可以看出人們的生活衛生習慣)

很煩的是,一直搞不懂的源濾理論,現在還是沒搞懂
還有好多好多不懂的地方哪!
(乖乖~~我已經在想畢業後的出路了!)

曾某某你真的很厲害!竟然上了中興電機研究所,了不起!我國中沒有看錯你!
阿飛你也超厲害的!高中時期看你是個混混的樣子,竟然跟我說你有興趣繼續唸到博士!

就我最不成材了!嘆~~這就是身為女人的宿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