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記。341 平靜的海

平靜的海(30.11.2023)

週四,大女兒在排演時,就是我和其他孩子們去海邊等待兼玩耍的時刻。孩子們要求帶上租借來的大板子,看他們在水裡玩得如此開心,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住得離海這麼近,想玩水就能玩水,也完全不用擔心交通和停車的問題。住在小鎮的優點,就是做什麼都近在咫尺,生活方便得很。

海邊真的很美,湛藍湛綠。當孩子們在水裡玩耍時,我自己根本不需要準備什麼來殺時間,靜靜的坐在沙灘上,看著孩子們的互動,聽著海浪,觀察海鷗,享受陽光與海風,一點也不無聊。

望著遼闊的海洋,就這樣望著,腦袋邊思考著人生,時間很快就過了。這是屬於我的靜思時間,也是我汲取維他命sea的難得時光。

今天帶著三女兒和寶寶一起去最後一場Kindy induction。我覺察著自己,並不想主動找人聊天。平常的我可能是個囉唆的人,覺得一定要跟別人聊天交談、要有事做才行。今天和上次,我都靜靜的觀察,我不去找人,別人也沒來找我,互不干涉,保持著距離。但最後我還是主動跟幾個人打招呼問候,因為,我不想人與人之間,就為了沒打招呼這件事而形同陌路。我,果然還是我,勉強不來。

打掃已經成了生活日常,想到以前孩子們出門上學後我還能有時間玩candy crash或刷手機,現在喔,根本一整個上午網路都用不到,因為都在忙東忙西,手機,真的只是純通訊器材。

寶寶因為打了預防針,身體不適,一直哭,分離焦慮也變得異常嚴重,希望她趕快好起來,不然我會很崩潰。三女兒昨晚尿床,最近她好像開始害怕monster,希望她能渡過害怕怪獸的時期。

今天過得很順利,很平安,一切都很好♥感謝宇宙的眷顧,我要繼續享受著我難得的生命,關注著孩子們的成長。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341 滾腰痠 /自我責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