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記。343 架聖誕樹/電影夜:Bubble

架聖誕樹/電影夜:Bubble (02.12.2023)

剛結束和孩子們的電影闔家歡之夜,看個片,寶寶一直在那爬上爬下忙進忙出,一刻都閒不下來。知道她累了,最後在電影要結束的半小時前把她送上床,這才總算能好好的坐著把片給看完。

Bubble是以小美人魚的故事為概要,撰寫而成的另類漫畫電影。劇情很美,是那種只有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淒美愛情故事,總是讓現實中的我憧憬不已。實在是美的太不真實了,為什麼電影都可以把感情故事放大到這種程度?還是其實每個現實故事都有這樣的美麗,只是我們心思無法細膩到像拍電影或看電影那樣,因此才無法體會?值得深思。

今天是久違的一打六,老實說,有點煩。因為早上都沒出門(除了接送大兒子賣藝之外),下午我決定帶孩子們去好久沒去的BMX公園。後座塞了三台腳踏車和一個平衡車,孩子們勉強塞一塞擠一擠,呼!真是大工程耶!之前到底是怎麼塞進四台腳踏車的啦?孩子們換了大台的腳踏車後就沒來過BMX公園了,我真是有點想念這個地方呢。

我帶著寶寶在附近公園玩耍,她一直在爬溜滑梯,看到鳥,她會把bird發音成ball,有夠可愛。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跑來公園玩耍,公園有翹翹板,看著孩子們輪流玩翹翹板、與彼此之間的互動,心裡不禁感慨,他們還能像這樣與彼此玩耍到什麼時候?長大後的他們,還會記得這段美好的手足之情嗎?而我,還能陪伴他們到什麼時候?

今天孩子們之間的爭執很多,小兒子又開始動手打人,怎麼講都講不聽,實在是讓我心生厭煩,完全不想處理,卻也不知該怎麼處理。教育孩子這件事,真的是馬虎不得,但,我卻很馬虎。

今早也在孩子們的催促下,把聖誕樹給架起來了。孩子們的動作真的很快,一件事都還沒做完就趕著要做下一件事——寫聖誕卡,我必須明確的指出,一次只能做一件事,不然整個家被弄得亂糟糟的,我根本受不了。於是在我收拾完孩子們佈置後的殘局、用吸塵器吸了地板過後,我才不急不徐的拿出卡片給他們。沒想到,我還是爆了。八十多張卡片,被浪費掉了十幾張,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浪費行為啊!必須轉身離開現場,並不斷告訴自己,只不過是卡片而已……

晚餐哪,老公買了炸魚薯條,這次我們換一家嘗試,花枝圈好嫩,薯條份量超多,味道還不錯,算是挺划算的。吃的很飽很撐,以後應該會繼續光顧這家。

累了。今天過得很精彩,全家平安健康就是福,感謝宇宙的愛載,也感謝今日的體驗。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343 不眠,夜/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