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23.jpg

想,是一切的問題,做,是一切的解答 (12.06.2023)

(早晨紀錄)

昨天是很幸福的一天。只要看到我老公願意花時間陪孩子,就讓我幸福滿溢。我要的,其實也就這麼簡單不是嗎?

然而,老公的本性仍然不變,慣性批評、抱怨,威脅、恐嚇、謾罵,讓我再度萌生分居之意。大女兒極度贊成,她很不喜歡老公整天的大吼。小兒子也贊成,只要還能再度造訪,而非永久不見。倒是大兒子和二女兒沒有給我任何的意見。大兒子是個很會為他人著想的人,他擔心沒有爸爸在家幫忙,我一個人會應付不來。我告訴他,不用擔心,我可以的。

看到一句話,覺得很有道理。「想,是一切的問題,做,是一切的解答。」我還在堅持什麼?如果這麼討厭一個人到了某種程度,也看到這段不健康的關係帶給孩子們的影響,為何還無法出走?我該怎麼做?我有多渴望一份正常且快樂的生活?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70 靜,忙/包粽子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