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023.jpg

為二女兒感到驕傲 (09.06.2023)

今天學校有朝會,這次輪到小兒子的班級在台前表演。但今天的重點,卻是在二女兒身上,因為她得到了非常難得的“校長獎”,全校儘有的三個名額,專門表揚行為表現良好的學生。

她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好為她感到高興,獎狀上寫著,她總是能在班上或在戶外做出好的選擇,非常的善良、有愛心等等等等,校長獎除了有一紙獎狀,還有幾本書,一個筆記本、一隻筆,和一個飛盤。二女兒回到家,就開始不停的在本子上畫畫。

我最近在思考,該怎麼把她愛塗鴉的天份提拔到另一個層次?我想讓她學會用3C產品製圖,希望我自己也能從中學會一點技能,和她一起使用電腦來繪圖。

寶寶凌晨四點的大哭把我給吵醒了,趕快進房餵奶、泡奶,今天她一樣是個快樂的寶寶,她已經能把自己撐起來,做好爬行的姿勢,但還不會爬就是了。

三女兒今天很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一直介入老公和她講話的方式。老公很會跟三歲的她起爭執,我真的覺得我老公很莫名其妙。

大兒子告訴我,明天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他女友也會去。他問了她,明天可不可以親她,她說好。看大兒子一副興奮的模樣,覺得兩小無猜的實在很有趣。那種為了一些小事興奮不已的雀躍,就是涉世未深的優點啊!可愛,真的可愛❤

今天過得很好。很幸福很快樂。老公畫了一幅血月的畫,很特別。明天會是忙碌的一天,希望我們能順利過關。

等等,我又把小兒子給忘了。他說他站在台前會有stage fright,我說,可是你都敢一個人去賣藝了耶,上台應該還好吧?何況在台上你是和一整個班級站在一起的耶!小兒子說,那不一樣,是有給錢和沒給錢的差距。我哩!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67 打破每日一食/在家休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