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與疲累 (21.06.2022)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好難得!帶著小女兒跑了很多地方,回到家,她都累到哭了,這才想到,對吼,她跟我一樣是投射者的體質耶,易累。

Foodbank、Playgroup、Good Sammy(二手用品店)、Aldi(超市),我也是打破自己紀錄跑了這麼多地方。在Playgroup時,感覺自己一閉上眼睛就可以睡著了,和小女兒去戶外曬太陽、看她興高采烈的玩耍,給太陽充電後,我也不累了(所以才繼續跑那麼多地方,不然平常是直接回家的)。

回家是下午一點,還有衣服要曬、晚餐食材要備料。先送已經累壞、在車裡哭到不行的小女兒上床,接著把手邊的事情忙完後,我坐在窗邊曬太陽。

我真的可以靠太陽充電,曬完後又精神飽滿了啊!

今天也省思了許多,除了臣服還是臣服,接受一切,就是保持平衡的秘密。不與之對抗,任其來任其去,期間所產生的任何情緒反應,都要一個一個小心的抓住與審視,並且不斷的詢問自己,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又為什麼要在意?

今天保持了心平氣和,也開心的送孩子們上床睡覺。感謝太陽給予我的正能量。

晚餐做了炒麵,孩子們總是非常的捧場。

雖然吵吵鬧鬧的渡過每一天,生命中卻也是由這些酸甜苦辣而更添滋味。有些當下並不好受,事後卻總能令人莞爾,這也是生命的奧妙啊!

今天過得很平安順利,謝謝宇宙用心的看顧我們全家。明天老公就要回家了,請您保祐他開車平安順利。

明天要來好好整理一番哪!嘖嘖,我盡力吧。

--------------------------------------------------

21.06.2021.jpg - 雙日記

Nerves Night (21.06.2021)

剛參加完Nerves Night回來,感觸好深!所謂的Nerves Night,是Euphorium和當地音樂家合作,提供場地給表演者的一個舞台。這個舞台,是讓所有有興趣上台做任何形式表演的藝術家,感受舞台、克服恐懼、試水溫的一個所在。

今晚加上主辦人,總共有十人,上台者共七人。我真心佩服那些有勇氣上台的人,不論他們有沒有準備,但願意站在台上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鼓舞的事情。

他們每一個人吉他演奏技巧都超厲害的,我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地方。但是我超有表演慾的啊!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上台,就算是簡單的兒歌,我也要試著站上去感受一下舞台的魅力。

結果一回家我就拿起吉他刷刷唱唱,其實我的表演也很不賴啊!給自己一個目標,下次上台要唱一個故事,一首中文,一首自創。一個月後見真章!

今早二女兒手腳開始出現紅點,昨晚她狂哭,整晚沒睡好,我的心也很累。去看醫生確診為手口足病,這一個禮拜她哪兒都不能去了,希望禮拜天的時候她能趕快好轉,因為我有一場說故事活動要舉辦。

下雨的一天,天氣很冷,我在家總算把牌子給完成了,成果很滿意,要把圖片做成logo,以後就用這個當logo囉!

今日感激的五件事:
完成可愛的牌子
參加Nerves Night有被激勵到
感謝自己還能在地球體驗生活
感謝小兒子能反問我How's your day?
謝謝老公顧小孩所以晚上我能跑出門

喜歡自己的五項特質:
有膽量
願意嘗試新事物
積極
有想法
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