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運動(05.05.2023)

花了一個小時多和老公一起玩任天堂的Sport,先玩了高爾夫球,(結果我贏他),接著打羽球,最後打排球,我有運動到。

要能理解所有運動種類的遊戲規則和電玩的模擬操作方式,其實也滿另類的,我就在想,如果從來都沒實體玩過任何一種運動,就直接進入電玩的模擬世界,這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

今天,發生了好多次的似曾相識,究竟,這種感覺是怎麼來的?是不是靈魂當初在排演時對頻對上了?還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眼睛,在眨眼時,能感受到牽動到神經的痛,右腦隱隱作痛著,不知是怎麼一回事。同時,眼鏡掛耳右邊的支架竟然壞了,目前暫時用黏膠固定,我的右邊是怎麼了?

今天傍晚我被大女兒的態度給氣到了,結果我就在房內發飆,把她們衣櫃裡的衣服全挖出來丟在地上,打算重新整理,同時並大聲怒吼著,「我對衣物過敏!!!」。老公默默的進房,牽起了我的手,帶我離開現場。

房間地板上,總是能看到女兒們隨手扔在地上的衣服,我真的受夠了這樣的凌亂!!當看到大女兒在整理衣櫃時,丟著衣服的模樣,我的氣就上來了,重點是,在那之前,我還在幫忙她們整理房間,好聲好氣的要她們幫忙,我一直忍者。當對方都不當一回事時,我就炸毛了。

我最近動怒的頻率很高,而老公每次都能引導我離開,安撫我的情緒,我也要跟老公學習,用他對我的方式來對待他。今天,我甚至看到老公,用我引導孩子們情緒的方式,來教導孩子們深呼吸、平靜下來,我真的感到很欣慰,因為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面相。

最近的我,好像一直在孩子們面前做了不好的示範。如果知道自己有情緒,真的必須提早離開現場才行,不然一下就爆炸,其實是很危險也很恐怖的。

還有很多事情可以紀錄,像是大兒子竟然能馬上聽懂老公的性笑話,我卻還一臉茫然、上圖書館遇到印度籍媽媽,與她的一番對談,生活就在這些事件中,積累著值得思考的問題與想法,激發自己更加認識自我的思維習性,一環扣著一環。

明早八點就要到球場報到,全家總動員,希望我們能應付的來。晚安,感謝今日的體驗,生活很特別❤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32 伯斯微旅行/夢想滿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