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2014 快樂的一天

 

收到Mila的訊息了。一直很掛念她的身體狀況,原來已經動了手術正在復原中,真心的祝福她一切安好。友誼和感情真的是非常奇妙,可以把一個思維一直繫在心上,像收音機的收訊一樣,一直在調頻選出訊號,就是要知道對方是否安好。

 

婆婆今天打電話來了,祝賀我懷了第三胎,我以為她再也不會打電話給我了,因為我們曾經在電話裡情緒化的爭吵過,我卻也忘了,我是個有婆婆可以給我指引方向的,我怎麼就是一直沒有想到可以找她幫忙?是因為覺得她是會站在老公這一邊的嗎?

 

婆婆有說要來拜訪我們的事,其實家裡有人來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可以把我從每天帶小孩帶到瘋掉的生活中,添加幸福的魔法,穩定我的情緒,我需要有第三者外人在才能比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今天Claire給了我們十張彩券讓我們免費玩遊戲,小蓋瑞坐了小小摩天輪,本以為他會怕到尖叫,但他非常的鎮定,上到最高處時也非常開心。我們還玩了丟丟球,把球放進會轉動的小丑嘴裡,艾又怕又努力把球丟進洞裡的模樣真是非常的逗趣。

 

老公則是玩了軟瓶塞木槍,打到的獎品是橘色的小丑魚,艾很喜歡。Claire送給小蓋瑞玩偶蛇和小足球,我真是被她的熱情給打敗,還跟她說你老闆顧到你會虧死啦!呵呵!總體來說是個快樂的一天。

 

在給小蓋瑞洗澡時差點跟老公吵架,因為我們都累的只想快快送孩子上床睡覺,但我有把情緒控制好,所以沒有造成僵硬的局面,很慶幸!今天的晚餐是蔬菜燉飯,甜點是蘋果派,老公每天精心的為我們準備餐點真的是很棒,希望他能早點找到自己能做得開心的工作,我真心的為他祈福。10:4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