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的週一 (08.05.2023)

早上陰涼風大的天氣,加上三女兒半獸人有點感冒咳嗽的跡象,我決定不出門。秋天了,雖然早起氣溫比較低,但一到中午又開始悶熱了,標準的一日四季。

老公打了新冠疫苗第四劑,外加流感疫苗,我靠!是有多怕感冒生病啦!

今天除了出門購物,下午我也去參加了一場說明會,聽聽看Working With Children的證照,從七月一號開始會有什麼改變。

無所事事的一天,不特別趕什麼行程,這樣輕鬆自在的生活我很喜歡。整天陪寶寶玩耍、被霸道的三女兒指使著,現在的她,已經會拿著書,並在等待我念故事書給她聽時,叫我"Hurry up then!" 好一個小霸王!

晚餐我在盛飯時,要問小兒子的飯量,於是呼喊了他的名字,哪知,他竟然一臉臭臉的來到我面前,回我"What do you want?" 我咧!於是我也學老公跑進房間帶上房門,暫時離開現場。怎樣?青少年都這麼衝的嗎?我真是一點都不看好接下來的育兒生活。

婚戒戴回去了,意識到自己必須打破惡性循環,不要老是吵架後就想要離開,要接受爭執的這一部分。也覺知到,很愛跟老公吵架的大女兒,我不能老是要介入,他們的問題必須交給他們自己去處理,我只要管好我自己就行。

順其自然吧,一切自有出路。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35 母親節/看了一場嘻哈舞台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