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下榻Rain Forest今天是最後一天,得在中午十二點前退房,是以不敢跑太遠。看了地圖,最後決定往東走,去看看靜態展覽。
        路上,經過了Arab Square阿拉伯廣場,其實就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小公園,我還走過頭去問路人這在哪呢,沒想到這個簡簡單單、只有幾些涼亭、椅子和一小塊草皮的公園就是了。而過了這個公園,就是昨天買了好吃晚餐的市集所在地。

阿拉伯廣場的涼亭,其實就只是一般的公園罷了。

雖然它是茶壺,但我喜歡叫它「偽阿拉丁神燈」

        當然,一路上還是經過了好幾處購物中心,對很不愛逛街的我來說,真是夠了…途中也經過許多宏偉的飯店建築,不過街上冷清清,讓人有尚在開發中的感覺。
        沒多久,來到了手工藝品文化中心 (Craft Complex),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觀光客。文化中心有分好幾個區域,有些展覽是要額外收費的,但說實在的,沒有導遊的帶領與解說,這裡根本沒什麼好逛的…不過外圍的藝術村倒是還挺有特色的;藝術村有好幾間小商店,每一間商店都是一位畫家的工作室,各有各的風格,我甚至還見到一位畫家在製作蠟畫呢!後來我買了一張10元蠟畫小書卡作紀念。(對,我只買便宜的東西!)

畫家在做蠟畫

藝術村裡有很多這樣的小商店兼畫室

畫家們把自己的作品琳瑯滿目的掛滿牆邊

有些店甚至有像這樣有趣的作品,很古意

尚未完成的畫作一角

        離開藝術村後,我在12點多回到Rain Forest,辦理退房後,由於今晚飛柏斯的飛機還要等到晚上十一點,整個下午不想拖著笨重行李趴趴走的我,於是就選擇耗在Rain Forest三樓舒適的小客廳裡看書、看電視打發時間。直到下午四點,我才去搭Monorail,離開 Rain Forest。

Monorail的車票是有名的雙峰塔,可惜票最後要回收

搭Monorail就像搭捷運木柵線一樣,讓人很不安…

        要搭巴士離開吉隆坡市區前往機場時,我在附近買了個飯盒,六點半就到目的地了。離十一點半的飛機整整還有五個鐘頭,我就在機場裡推著行李推車一直閒晃、觀察人群;好不容易等到九點半開始登記劃位,只見一大排的人龍,就像當初從臺灣飛馬來西亞一樣的誇張…排隊的時候,看見好多胖胖的外國人,果然如傳聞中所說,澳洲人每一個都長的很大隻!真是吃太好了…XD我真好奇廉價航空那麼小的座位他們是否能坐的進去哩… 
        行李秤重完後,我就直接進海關,我要說,我真後悔!因為進海關連水都不能帶,海關人員要我把我水壺裡的水都倒掉,真是太沒人性了!雖然說這是規定,可是為什麼在我後面的那個人她就可以帶她的茶壺進門,而我卻不行呢?想喝水就得花錢在海關內的商店裏買,真是強迫推銷…所以在這裡要奉勸各位,沒事不要太早入海關,如果你不想花錢買水的話…但在飛機上就真的沒輒了,一罐大約250ml的水就要台幣30元,廉價航空啊!沒辦法…
        晚上十二點,再度登上廉價航空,這次就要前進澳洲了!兩天的吉隆坡之行,正式宣告結束,再見了,美味的東南亞料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