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不少的馬戲團象工作坊 (05.10.2022)

今天的活動來了七個家庭,大大小小共計21人,人數很剛好,不太忙,也不太冷清。宇宙的安排,就是這麼的微妙。

早上,我終於去看醫生做產檢了。我的家庭醫生非常的善解人意,他說最重要的是媽媽與寶寶的健康,也告訴我,不要因為怕看醫生要花錢就不產檢,甚至還告訴我,我之後的產檢他都會幫我bulk bill,所以完全不會花費到我任何一毛錢,只要健康平安就好。

我真的好感動啊!😭

醫生的紀錄是30週大,簡易型超音波測量出來的寶寶頭圍也符合週數大小。我之前擔心寶寶長太大的事情完全可以拋諸腦後。醫生有吩咐我,因為上一胎有點大,這胎就注意點,不要吃太多碳水化合物和甜點,營養補充劑要吃,鐵量過低的話容易感到疲累精神不濟。

完全站在重視我和寶寶的健康方面著想,讓我受寵若驚。

老公今天把昨天買的compost bin和warm farm給組裝好了,要開始自製培養土了!雖然還沒有這方面的相關知識,但我會好好努力,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希望自己能在種植蔬果方面有一點小成績,人家我也想成功種出個什麼來啊!

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病倒,現在是小女兒開始咳嗽了。二兒子也還在感冒咳嗽中,我差一點中標。健康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累了。晚安宇宙,請保祐我們明天的旅程一切順利,感謝您今日的庇佑💕

-------------------------------------


夢(05.10.2021)

最近一直都在做夢,也記得夢境。

夢到林士鈞和林雅貞,他們的小女兒(跟我小女兒同年紀)竟然在我家,我在安排怎麼搭車把她送回去。在夢裡,我說我去金山順便找男友。但下一秒就是林士鈞已經下巴士親自來接孩子了。真是莫名奇妙的夢。

今天去工作的時候,主動和群聚的原住民打招呼。我問唯一的女人有睡得好嗎?也表示善意邀請他來一起做手工藝。但是她回我,他們很吵,不想吵到小孩的活動,很快就收拾走人了。

完成了我的第一個手編竹籃,拿來裝彩繪石頭仙人掌剛剛好,我還放上兩隻瓢蟲,成品很可愛。

晚上一直滑手機到現在十一點。耍廢。

今天過得很好,就小的歡很多,不知道是在考驗我什麼。

忘了說,昨天晚餐吃淡菜的時候,我幫小的打開,她接過去以後,把淡菜闔上,再打開,說了一聲“boo!" 真是被她笑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