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的Belair Gardens Caravan Park

        疑?不是已經定居Geraldton了嗎,怎麼還跑去Caravan住呢?呵,其實這趟住宿經驗,是老公特地向公司請了兩天假,要來 Geraldton找房子時入住的。那兩天喔,跑了好多家房地產,也看了不少租屋,最後才終於選到現在住的這間房子。

        話說啊,因為是在北部,租屋行情也是夯的不得了呢。行情好到空屋資訊一放出去,不出幾天就全租出去了,所以真的手腳要非常非常快呢!像我們挑到的這間,一直到我們搬進來的前一天,前房客才剛搬走。澳洲租屋不若台灣,還可以慢慢選自己滿意的;你要是在這兒租屋猶豫不決,很快機會就會溜走的。

        而最特別的是,在澳洲租屋也是要有「推薦人」的喔!房地產會根據你之前的「租屋表現」〈有沒有按時繳房租、照顧好房子和草皮之類的,甚至會打電話給前房東確認你是不是一位好房客〉,才決定要不要把房子租給你,真的是很慎重吼!
 
        好啦,回頭來看看這間我覺得很讚的Caravan Park吧!

我們住的是5號小屋

房間走的是摩登風,好乾淨舒爽!

冷氣在床上方,毛巾上還附上幾顆薄荷糖哩

當時小蓋瑞還在肚子裡,查理熊是我得最愛

有餐桌、廚房,空間不大,但很舒適

廚房很整齊明亮,該有的都有

大鍋小鍋一應俱全

簡單乾淨的廁所

這個小屋有房中房喔!隔壁房門打開,還可以再住進四個人呢!超讚!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小屋裡的冰箱這麼大一台,原來因為這間小屋可以塞進六個人哪!難怪廚具也非常完備。如果我是背包客,我就很想跟大家share這樣的住宿,品質超讚,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以我們當時一晚119 塊錢來算,若六個人分擔,一人一晚只要20塊,比Backpacker還划算。如果一群人出遊來Geraldton玩,我一定會推薦他們住這間Caravan Park,因為真的很優。

        而戶外除了小朋友的遊樂場之外,竟然有好玩的東西!

小朋友的遊樂場

Jumping Pillow,跳跳枕!在上面可以跳得超開心的啦!

可惜當時我肚子還滿大的,不能很盡情地跳,只能跟著老公在上頭走一圈,唉!

站上去大概像這個樣子囉

        這間Caravan Park可以算是五星級的住宿,難怪會被選為Top Tourist Parks;這也是我住過的Caravan Park以來最優的一個…〈喂這位太太,你也沒住過多少Caravan Park吧?〉〈疑?說的也是吼!啊哈哈哈!〉

        而我喜歡這間Caravan Park的另外一個原因是,他們會給你一張內容超豐富的地圖兼景點介紹,還告訴你一些Geraldton相關生活資訊,像是各個Shopping的營業時間,以及圖書館、醫院的電話等等,真的是不推對不起自己,按一百個讚都不足以表達我內心的讚許呢,太用心了!

不管你有沒有入住這間Caravan Park,去櫃台要一張這樣的地圖生活資訊非常的值得

以下附上Belair Gardens Caravan Park的相關資訊:
網址:www.belairgardenscaravanpark.com.au/
電話:(08) 99211997
地址:463 Marine Terrace, Geraldton, Western Australia 6530

2011/12/01 Thu 入住價:澳幣 $119,含免費停車位

        文末附上一張那天買到限量版口味的洋芋片,Vegimite是澳洲超​有名的抹吐司的啤酒酵母黑醬,可是亞洲人都不太愛,所以​我當然覺得不好吃啦


Vegemite口味的Smit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