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我和老公的對話與心情

 

我:第一天晚上我沒回家,你心裡怎麼想的?

 

老公:你這笨女人,手機錢包都沒帶,連眼鏡都沒帶,真是笨死了!拜託你,如果下次要離家出走的話

至少帶手機和信用卡。放心,我不會打電話給你,要你帶著是要以防萬一有什麼緊急事件,至少手邊還有電話可以用。

 

我:哪來的下次啊拜託,真要有下次,請你把老婆和小孩留在家,自己出走好唄!

 

老公:沒問題,我可會把手機和錢包給帶著的。

 

我:()

*

 

我:你來接我們的時候,怎麼沒來抱我?

 

老公:你身上背著寶寶不方便抱。

 

我:你看到我們的時候有什麼感覺嗎?

 

老公:你們看起來很奇怪,我很想把車子直直開走,根本不想停下來。

 

我:為什麼?是有多怪啊?

 

老公:看起來不屬於那條街。

 

我:什麼意思啊不屬於那條街?

 

老公:我大兒子身上穿著綠色睡衣,腳上穿著藍色毛毛蟲鞋,身後揹著粉紅色背包,顏色好不搭配!小兒子抱著他的心愛毯子,可是毯子竟然是粉紅色的!()我老婆骨瘦如材大包小包的,看起來就是很不協調。

 

我:恩,我懂了。我們不屬於那條街,我們應該屬於馬戲團才對。

 

老公:正是。

 

我:…

 

(註:小兒子一直都有個藍色條紋的心愛毯子,但離家出走時並沒有帶到。好巧不巧,隔天有人捐了一箱毛毯衣物,其中有一條毯子質地跟他的心愛毯子一模一樣,只不過顏色是粉色的,小兒子看到馬上就指定要那條毯子。當小兒子回到家看到正宗的毯子後,馬上把粉色毯子讓給妹妹了。)

 

*

 

我:我打第一通電話你沒接,在忙什麼?

 

老公:我正把車子上的兒童汽座全部拆掉。結果你就打來要我去載你們,馬的,害我又花半小時把汽座給全部裝回去…

 

我:哈哈哈哈哈!你活該!

 

老公:是啊!當初怎麼不拒絕你,叫你搭計程車回家就好,女人真麻煩!

 

*

 

老公:你回來的那天早上我才剛去警局詢問你的下落,結果他們什麼也不做,就只叫我回家等!澳洲警察真的有夠爛的!

 

我:喔,不,他們可是厲害的。等待可是一門藝術(art)哩。

 

老公:什麼藝術?放屁啦!(What art? F.A.R.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