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蓋瑞的出生,為寇爾曼家族增添了喜悅。老公的親戚朋友繁多,我們收到了不少人的祝賀及贈禮,身為媽咪的我也覺得好開心呢!用這一篇文章,來記住當時收到禮物的喜悅!

        首先要介紹的,是在小蓋瑞出生前,姊姊從台灣快捷寄來的物品。由於我想要有很多小孩,姊姊就介紹我使用環保的布尿布,為了讓我省錢,還特地幫我在台灣買好;除此之外,姐姐也買了嬰兒包屁衣、小帽帽、小襪襪、小鞋子等等,讓小蓋瑞一出生就不愁穿,真是幸褔!


姊姊從台灣快遞來的愛心─讓當時身為孕婦行動不便的我省事不少呢

而那條熊熊毛毯,現在則每天陪伴小蓋瑞睡覺唷

        生產後,老公在印尼的父母親,請身在東澳的親戚幫忙,代訂了一籃嬰兒用品直接送到病房給我,讓當時身心俱疲的我感到好窩心…原來生產過後真的很需要收到禮物,好好提振自己的心情呢!

溫馨的賀卡,來自小蓋瑞的爺爺奶奶~

有枕頭、小背心、口水巾、嬌生嬰兒用品;
可愛的小鴨鴨和小熊,小熊兩旁的花拆開來是小襪襪唷!

接著我們收到了老公在布里斯本及墨爾本的親戚阿姨們寄來的賀卡…

來自布里斯本的祝賀

還附現金呢,真是可愛 ^^

來自墨爾本的祝賀

而我在Donnybrook結交的好友Alicia,也寄來的她的祝賀。



來自Alicia的祝福

我又多了一隻熊熊啦!喔不…是小蓋瑞的啦!XD

這是在小蓋瑞還未出生前收到的衣服,Alicia去英國時帶回來的喔!

而老公在Donnybrook的好友,Darren & Jane,在寶寶出生前後都有送我們禮物。

要搬離Donnybrook時,Darren & Jane 送給我們的寶寶用品─積木玩具及寶寶洗澡座椅

13 聖誕節時收到的禮品─嬰兒包巾及沐浴組.jpg - 澳洲生活大小事

聖誕節時收到的禮品─嬰兒包巾及沐浴組

小蓋瑞最近從Darren & Jane 那兒收到的禮物,白色大猩猩!
照片中的遊戲毯則是Darren那也住在Geraldton的母親其好友贈送的

Darren的媽媽也特定來家裡拜訪我們,並送上了她的祝福。

美麗的花是送給我的,小蓋瑞則得到了這件溫暖的睡衣~

而老公在礦區工作的好友Rob,也特地抽空來醫院看我和小蓋瑞,並送上這一件我好喜歡的衣服。

一日遊。2012。換好尿布的小蓋瑞坐在車子裡,看起來真古錐~~(大心).jpg - 西澳。Kalbarri

穿起來真的名副其實的Super Cute哪!



這個則要等小蓋瑞長大一點才能穿了,真是謝謝Rob!

        喔,對了,忘了說,其實在布里斯本的阿姨Tuppy,有幫小蓋瑞做衣服喔!是可愛的沙彌裝。這在小蓋瑞剛出生的前一個月盛夏的夏天時,非常的實用呢!以下用小蓋瑞本人親自著裝示範

12 每一套小沙彌裝都附有同樣圖案的包巾,喜歡裁縫的Tuppy阿姨,謝謝妳!.jpg - 澳洲生活大小事

每一套小沙彌裝都附有同樣圖案的包巾,喜歡裁縫的Tuppy阿姨,謝謝妳!

        以上就是目前小蓋瑞的禮物清單,真的好感謝大家的禮物及祝福,讓我的寶貝一出生就如此受寵,謝謝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