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來到了第八九天,說實在的,放假放到有點無聊,都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復活節的這個周末,Sunshine Coast所有的公寓飯店全部客滿,令人難以置信。看著停在我們車位旁的車子一部換過一部,我們卻只能留在原地,繼續待上一個禮拜,就只為了週末的重頭戲─海盜生日趴。

        而這兩天呢,還真沒什麼特別值得記載的事情,除了4/26男友的弟弟Darren生日、他老婆Chan特別製作了海盜船造型的蛋糕外,一切都很平淡無奇。不外乎就是,去逛街、去超市shopping,每天必造訪Darren家喝小酒閒聊偶爾吃吃晚餐,然後再返回公寓這樣;拜訪久了,還真讓人有應酬的感覺…也是嘛,如果換作是我,每天回家拜訪我的家人一點也不會疲倦,但對外人而言則是另外一回事了。

        話說在4/26那天,是我第一次造訪澳洲的Club(俱樂部),這趟度假下來總計去過三四間Club,就我的認知,Club就是內有餐廳、酒吧和Gamble的地方,Gamble除了一般常見的賭狗賭馬外,還有即選號碼,而其中最主要的,則屬Pokie機啦!Pokie機就是在台灣夜市裡常常可以看到有人在玩的777遊戲機,投錢下去,按鈕轉盤,幸運轉到連線就可以贏錢的機器,有點像吃角子老虎機。

        還沒接觸Pokie時,只覺得Pokie怎麼這麼無聊,因為人就傻傻的坐在機台前,重複性的按著按鈕,眼睛盯著螢幕這樣,真的很沒趣!但實際投幣下去玩後,天哪…可真是沒完沒了!難怪賭博這麼要人命!

        我老是坐在機前看男友小賭,有時後幫忙按按鈕,而我男友總是有點小運,毎次玩Pokie不出幾分鐘,就能小贏,雖然贏的只是幾十塊錢,但對我這種完全沒碰過Pokie的人來說,則好像中大獎一樣。而Pokie機最邪惡的地方在於,遊戲中還有很多遊戲…至於細節在這裡就不詳述了,賭博畢竟不是件好東西…連我都差點給染上了呢,真的很恐怖!

        而奇妙的是,毎次男友所贏的數目,最後總會輸光,所以加加減減下來,不賺也不賠,沒有賠錢就算是很幸運了。當然有幾次他贏錢後我叫他收手,但更妙的地方在於,只要我開始叫他不要再賭後,Pokie機則像是知道我的不耐煩,當場馬上讓男友贏錢!而男友總會不屑的看著我,好像在說,看吧!還叫我停手哩…然而不義之財還是留不住的,所以最後所有贏得的金錢還是讓男友通通都還給Pokie機了,連我有點小運贏得的幾個金幣也沒能逃過,真是…

最後附上萬惡深淵的Pokie賭博遊戲機…



玩玩可以,但千萬不要沉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