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兔子巧克力,包裝非常的「中國風」

        早上七點,還躺在床上賴床時,男友拿著巧克力兔子塞到我的手上,跟我說了聲復活節快樂,並告訴我這兔子是他老爸給的。復活節,身為長輩的總會送巧克力給晚輩,所以我和男友,也早買好了巧克力蛋送給外甥及外甥女。說來也真有趣,中國人過的中秋節,說月兔搗藥,外國人過的復活節,則說可以在月亮上看見兔子。而本來應該是慶祝耶穌復活的復活節,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小朋友口中的Easter Bunny來家裡下蛋(兔子耶!下什麼蛋?)、並進化成十足的巧克力日,這樣的演變還真教人想不出個所以然…

        復活節,沒有特別的活動,男生們跑去打高爾夫球,女生們跑去逛Market,而我呢,選擇待在家,雖然有被男友小唸一下,可是我對Shopping就沒興趣,高爾夫球場嘛,幸好沒有跟,因為他們可是從早上八點打到下午三點哩!

        一個人獨佔整間公寓,雖然有點冷清,但我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因為只有這種時候,才能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許我還是有點過於孤僻吧!所以今天我又得到了一天的清靜,閒閒沒事待在家,也是另一種悠閒哪!所以啦,這天真的沒什麼好紀錄的,我唯一的活動,就是跟著大夥一同去Mooloolaba吃晚餐Fish & Chip,果然又是海鮮!

        Fish & Chip是很傳統的澳洲點心,就像鹹酥雞之於台灣一樣;吃了許許多多魚的這幾天,我真的覺得外國人對魚的料理方式很沒創意,永遠都只有煎烤炸這幾種,讓我好生懷念我哥拿手的紅燒魚呢!

我們一共有六大兩小共八位,晚餐的份量當然嚇人啦!看看下面的照片…

哇!一共有八盒!超多的啦!

豐盛的晚餐,有魚、蟹肉棒、干貝、花枝、魷魚、鳳梨和薯條,吃的超飽的

        另外我還點了一份壽司,結果…真的還是不要亂嘗試的好…上頭的海鮮是沒問題,就那壽司飯味道不對勁,竟然是甜的哩!真是教人吃不慣…

        這頓晚餐吃的超飽,也等的超久,因為生意實在是好到爆;可見澳洲人不只愛釣魚,也喜歡吃魚,真的讓我覺得Fish & Chips專賣店不管身在哪總會有生意上門,就像台灣的雞排攤一樣的強韌,哈!

最後附上我和男友遇到的有趣事件一則

我和男友走在木堤上,見到許多釣友在岸邊釣魚,其中一個釣友釣到了一尾魚,放任其在木堤上活蹦亂跳…

        男友問:What kind of fish you got mate?(嗨夥伴!你釣的啥魚呀?)
        釣友答:Blowfish.(蟬魚,一種不能食用的魚)
        男友問:What you do with it?(那你要拿他來做什麼?)
        釣友答:Nothing.(沒幹嘛啊)
        男友問:Then why don’t you put it back?(那怎不把它丟回海裡?)
        釣友答:Oh, because it eats my whole bait, so I keep it on the jetty for a while to make sure it learns the lesson! (喔,誰叫他吃掉我的餌,所以我把它丟在堤上教訓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