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想讓收到小石子的大家能感受到上了樹酯的晶晶亮亮,所以每一顆小石子我都上了一層薄博的樹酯。我上樹酯的技巧真的很不純熟,小石子又那麼小,黏黏稠稠的樹酯上的費時費工,第一批上完後,成品卻讓我好心酸…

每一顆小石子的背面都有我的臉書專頁名稱,讓大家知道可以在哪裡找到我。第一批上完樹酯的小石子成品,每一顆卻都跟底下的墊子黏得形影不離,真的是每一顆喔!結果搞到最後我必須一顆一顆的把小石子「拔」起來,也因為這樣,底部的文字也坑坑巴巴,整個潰不成軍…

那天早上整個心情超不好,太心疼了啊!沒辦法,那就一顆一顆把後面的字給磨掉,重新再寫上吧!所以有些小石子背面可以看出補過修過的痕跡,這也讓我學到了教訓,上樹酯時一定要用有打蠟的烘培紙啊!

有了第一次的教訓,第二批小石子上樹酯時就乖乖地用烘培紙,但由於我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作業,沒辦法準確地看出表面的樹脂是否有上勻,於是就有了表面凹凸不平、或是背面四周有乳滴狀的成品…吼吼吼吼!!!!

於是這批石子我只好再重新上一遍樹脂,沒想到…樹酯沒調勻,成品霧霧濛濛一點都不晶亮啊!!!為了找回晶亮度,我把這批石子再噴亮光漆一遍,幸好有因此救回來,真是好加在!

有了先前的教訓,下一批上樹酯時,我仔細地從各個角度觀看,就是不想讓小石子再度坑坑巴巴,但人非聖賢,這個過我已經盡力避免了卻仍避免不了,最好就只好隨它去了。

沒辦法做出完美的作品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我真的盡我所能,只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的心意。有心人可以把小石子背面用熱熔膠黏上磁鐵,這樣就可以貼在冰箱上,每經過冰箱一次都努力地跟自己大喊一聲Life is full of possibilities!!!

我每寫一顆內在就跟著重複喊十遍,寫了超過兩百五十顆,我也跟著唸了上千遍已深深相信著生命真的是充滿了無限的可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