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畫了那法媞媞和阿卡那騰覺察到自我內在的情緒後,接下來的畫作我都會特別去注意一下內在的反應。昨晚在畫畢卡索的名作《夢》,突然跟畢卡索連上線,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這個臉有點歪耶!

畢卡索:我的畫就是要畫得愈歪愈好啊!哈哈哈哈哈!(超歡樂)

我:是喔?畫成像阿卡那騰那樣的外星臉也可以嗎?

畢卡索:(轉頭望向阿卡)人家阿卡那騰很嚴肅,不要跟他開玩笑啦!

我:(瞄了一眼坐在寶座用手撐著下巴沉思、一臉陰鬱的阿卡那騰)喔…

也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內在因為有怪叔叔畢卡索來亂,所以顯得一點都沒在怕阿卡似的。持續繪畫中…

我:這個女人是誰啊?

畢卡索:是你啊!哈哈哈哈哈!

我:最好是啦!她為什麼手放在大腿之間?是在自慰嗎?

畢卡索:是啊!性愛是很美好的喔!哈哈哈哈!(到底在歡樂什麼?)

因為不想跟怪大叔談性,我繼續專心做畫…

這邊修修那邊改改,一邊問畢卡索比例沒畫好這樣可以嗎?

畢卡索:沒關係!重點是畫得開心就好啦!哈哈哈哈!(持續歡樂中)

最後到了畫壁紙的階段。沒想到畢大叔對壁紙有莫名的堅持!!

我:反正都是花嘛!我就用我平常畫花瓣的手法填滿壁紙就好了。

畢卡索:不行,不能用你慣用的手法,這個花一定要這種形狀,這很重要!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照著圖片畫,邊畫邊想著畫完壁紙就要收工了,突然被畢大叔提醒。

畢卡索:那個乳頭記得點一下。

我:有差嗎?那麼小一顆都快看不見了耶!

畢卡索:有喔!點一下比較美。

於是我就乖乖的點了畫中女人的乳頭,好像真的有差…

哎!被怪大叔提醒做畫要點乳頭的感覺真的好奇怪喔!你老人家可不可以乖乖在旁邊喝茶就好了啊?

好啦!只是想分享一下被畢卡索感染的歡樂感,以後做畫還是不要隨便亂連線的好,不然這對話…不懂的人會以為我是神經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學畢卡索放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