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好幾管的血 (11.10.2022)

總算去做一個孕婦該做的檢查,驗尿、抽血及血糖測試。

喝甜水的血糖測試喔,真的是……我帶著畫筆和盤子,在等待抽血的最後一個小時內,完成了月底手工藝Spooky Fruity & Veggies 的萬聖節繪畫盤子,回家後,馬上把一大早就完成的雞蛋盒水果蔬菜木乃伊拿出來拍照、交作業。

用餐桌紙巾裁成繃帶狀,纏繞在水果蔬菜生物上,做這項手工藝時,真的是童心都起來了,實在佩服自己無限的創意,成品我很滿意❤

中午去購物,下午又當司機送大兒子去團練。今天被抽了十管的血液,大概有50ml這麼多?只覺得好累好想睡。沒想到,下午就接到電話,其中一項驗血成果顯示鐵質太低,醫生要我做靜脈輸鐵(Iron Infusion),我跟打電話來的護士說,等我下禮拜跟醫生討論後再決定好了。護士仍是先幫我預約了,說到時可以再取消預約。也是。

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很乖的病人,不喜歡乖乖的聽醫生的話,總是要醫生跟我會談後我才願意妥協,這次的血糖測試也是。

可是啊!喝那麼多糖就很傷身不是嗎?知道有沒有妊娠糖尿病又怎樣?啊不都是要好好控制飲食?真心不懂。知道多了,會有一堆的限制,又是一個與“自由”相關的課題。

為了補血,晚餐請老公準備牛排。也很好奇,貧血的心理因素是什麼?是不想面對人生、每天只想昏睡嗎?

明天要去醫院做超音波。然後下個禮拜真的是行程滿檔,除了自己要看醫生、看護士之外,還有會議要開。然後大兒子的團練很密集,要當司機直到音樂會表演結束。

我真心希望老公別回去工作,因為現在的我非常需要支援。但是我卻不敢發聲,說出我的想法,會覺得自己綁住了他……可是說不定他也不想回去工作啊其實……

我需要勇氣開口!

晚安,我累了。謝謝身體依然健壯。感謝宇宙的厚愛。希望家人們的咳嗽感冒都能快快好起來。

------------------------------------------------------


追劇(11.10.2021)

繼續追劇中,劇情愈到後面,情感愈深。面對人心與人性,在魷魚遊戲中,只能二選一。

今天繼續打掃,並全家出門去Bunnings/Aussie Pastries/Library。買了好吃的奶油甜甜圈,孩子們吃了超飽的午餐和下午茶,我本來打算追劇的,卻在床上睡著了。

過了一個寧靜的下午,晚餐吃了牛肉炒麵,在煮泡麵麵條時,可愛的小女兒對我給她的乾麵屑屑不滿,直接整個乾泡麵給我拿起來啃,真是太可愛了!

孩子們在看電視的時候,我在房間練吉他唱歌。送孩子們上床,明天他們就都要開學了,終於!

平凡的一天,享受生活。感謝生命如此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