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難 (27.06.2024)

要簽約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不簽,怕難得找到的房子就沒了,簽了,我申請的政府房子將會等更久⋯我要的是什麼?我要的是我自己的居住空間,在那裡,我是自由的。

無需再聽到老公對孩子們的謾罵,相反的,是能與我站在同一線上互相扶持。當我情緒不穩時,能有另外一個人穩住我、支撐我,而不是把我更往深淵推去。

今天去圖書館參加說故事活動後,我就決定回家休息,因為身體非常的疲累。十一點半放小女兒去睡,她哀嚎了一陣子後才睡著,我躺在沙發上迷迷糊糊的睡了半小時,勉強回復體力後,我趁機跑出去領錢,還買了大兒子旅程中要用到的梳子,順便給自己買了登機箱。

下午兩點,我去Dessert Blue會見心理師,她站在我必須獨立的角度上,推了我向前,要我不要簽約。然而Salvation Army的Christine卻有不同的見解,她覺得現在房子難找的情況下,建議我簽約,但之後把老公的名字給除去,進而擁有完全的居住權。

回家後我跟老公在電話裡告知我的想法,沒想到他很平靜的接受了,出乎我意料之外!

——

去年回顧:新。日記。186 Baby Dump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