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三天沒出門了,今天能出門
心情一整個很不一樣
外頭冷風直吹,加緊我的步伐直往圖書館去

小蓋瑞很喜歡在圖書館爬兒童椅
每次將他從推車裡「解放」出來時
他就直衝著椅子去

偏偏圖書館人員在帶活動時是坐在椅子上的
當其中一個人起身去放音樂或是拿玩具時
小蓋瑞就趁機跑去霸占椅子,坐在上頭不肯下來
於是就變成了以下這個景象...

到底是誰在帶活動啊?這孩子真的一點都不怕生呢

----------------------------------------------------------------------

禮拜五

妹妹的環澳單車已經被我們改造成親子車
多加裝了一個兒童座椅在後頭($89AU)
見今日天氣好,就騎著腳踏車戴小蓋瑞去蔬果店買菜

要出門了,小蓋瑞當然開心得不得了
腳踏車放在車庫裡,家裡另一台「超輕便推車」也在車庫裡
出門前小蓋瑞指著放在門口的「笨重推車」咿咿呀呀的跟我問話
我說,「今天不坐推車出門,是騎腳踏車喔!」
背上包包,打開了車庫門,小蓋瑞直接衝了進去
本以為他會誤認今天要推「超輕便推車」出門,會去推推車
沒想到他直接走到腳踏車前,並跟我說「抱抱」要我抱他上座
喔!這孩子真的懂事了呢!

外頭太陽雖大,氣溫卻低的不得了
給小蓋瑞戴上毛帽,穿上外套
卻還是聽見他打了個可愛的噴嚏



小蓋瑞坐單車,腳很不喜歡擺在椅子的踏板上
每次一雙小腳都在後頭晃來晃去,讓我踏踏板時一直去踢到
但是他很乖,當我騎車時騰出手來去把他的腳按上踏板
他會乖乖的讓腳暫時待在上頭讓媽咪我可以好好騎車

---------------------------------------------

禮拜六

天氣很好,不出門實在對不起孩子們
帶著兩個寶貝走路去市集,讓小蓋瑞在公園裡玩耍

小蓋瑞很喜歡登上溜滑梯上頭然後就一直待在上面
每次我要協助他溜滑梯時,他都不要
也許他更享受從高處鳥瞰的視野

這天除了在「登高台」上到處張望
小蓋瑞還嘗試在搖晃橋上行走,看他小心翼翼的前進著
從這一頭到那一頭完成後欣喜的微笑,真覺得他又長大了不少
孩子就是這麼的單純可愛

 



開心的走在搖晃橋上

在走回家的路上接到Joy&Jeff的電話
他們是教會裡的人,上禮拜日到我們家發手冊傳教
和他們夫妻倆小聊了一下
我跟他們說,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去教堂看看
但因為帶著孩子怕吵、不方便,所以一直都沒去

沒想到他們很好心的說,我們可以幫你看顧孩子啊!
於是我便問了教堂的地點和時間,他們也說願意這禮拜日接我們上教堂

他們打電話給我約在家裡見面,並拿了一本中文聖經給我
看到中文聖經,我一整個驚喜不已
因為上禮拜跟他們談完話以後,我就很想要有一本中文版的聖經可以看看
然後上帝就派他們送了一本中文聖經給我,還是繁體的呢!
要知道這裡可是澳洲、是澳洲哪!中文讀物實在是得來不易

明天我就要第一次上國外教堂啦!
興奮歸興奮,卻隱隱感覺到一股不知從何而來的壓力..

--------------------------------------------------------------------------

禮拜日

第一次上教堂,請閱上教堂初體驗

也在這天,老公回家了!
老公問我晚餐要吃什麼,我毫不猶豫的說要吃千層麵
因為老公做的千層麵超好吃
秘訣就是除了肉醬和千層麵外
最上頭還要淋上一層白醬和一層起士
最後從烤箱出爐時再用噴槍把起士焗焦
想到口水又不禁流了出來...



好吃的千層麵!

----------------------------------------

禮拜一

老公回家後隔天第一件事情就是帶著全家一起去shopping
很久沒有全家一同出門了
艾密利歐還是一樣,上車就哭、車子停駛時也會哭
把他放進推車裡,要是沒有行走晃動也會很快的反應出來
一整個難搞

有了孩子以後,想好好的逛超市買東西已是一件不可觸及的奢侈
每次都是在受不了孩子哭聲和吵鬧的折磨下氣沖沖的回家

我和老公的情緒哪,真是要互相學習好好控制一下了
因為我們夫妻倆和孩子間正好形成了一個網
當老公對孩子不悅,我就會對老公不悅
當孩子造成我的不悅,我就會遷怒到老公身上
若是老公造成我的不悅,我對孩子的態度也好不到哪裡去
這樣的圈圈不斷的循環著
保持耐性真的是一項很難的技巧,卻是我得認真去習得的技巧

晚餐老公煮了海鮮燉飯
小蓋瑞自己用湯匙一口一口挖來吃
爸爸回家後,每天的午晚餐都是五星級水準
他吃得特別開心呢!
(但等到爸爸回去工作後,又要吃得像流浪漢了,媽媽的廚藝啊..)



海鮮燉飯,好美味~

----------------------------------------------------------------------------------

禮拜二

今天去圖書館晃了一下
然後慢慢散步到岸邊的橋頭
Geraldton真是多風的沿岸小鎮,跟新竹有得比了
橋頭邊有個小海盜公園,我們放小蓋瑞在上頭玩耍
艾密利歐則很乖的睡在推車搖籃內
一家子幸福的時光,卻被大風吹到直打哆嗦、快快打退堂鼓

 



橋頭邊的小海盜公園,小蓋瑞這個小麻豆真是帥氣可愛(自己在說)

晚餐我點了白醬焗菜配老公親手製作的雞肉香腸
真的很佩服我老公,會這個會那個的,實在很有才華
為了我晚年的清福,我應該多讓他嘗試做精緻的甜點
一方面培養他的耐心,一方面也為了我自己的口福哪!哈!



又是五星級的美味晚餐



首先先絞肉(絞肉機是我送給老公的聖誕節禮物喔!)




然後再灌腸(很像在套保險套...)

 

左一轉右一轉,香腸就成形了,好厲害!(拍拍手)



搭啦~~共做了三種口味牛羊雞香腸~~孩子啊!我們真的不愁吃啦!
----------------------------------------------------------------------------------



小蓋瑞在自己的床裡面玩耍,可以把床搖啊搖到這副模樣..
照片中的他正在玩「掀起衣服露出肚肚」的遊戲,有時候在眾多人面前他也喜歡這樣玩
讓媽咪我很尷尬.得好好告誡他了!



搞笑當然也要來一下



老公每次久久回來都會像這樣滿臉鬍渣,很性格!



抱著一大一小說故事,實在是幸福滿溢!



在洗衣間忙完後出來看到這個景象,不禁會心一笑~~真是個好爸爸!



小蓋瑞超愛爸爸的料理

 
 

老公的美味料理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