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24.06.2024)

六月很快就要過了,這半年,我是否有達到我想要的目標?

晚上九點,現在身體已經喊累了。我想我還是先去睡吧!凌晨或清晨再來補寫日記。先說晚安。

——-

被三女兒的感冒咳嗽聲吵醒,分別在凌晨兩點和4:44am起身。現在早上都很冷,我把自己包的暖呼呼。

和老公昨晚協議的結果,同意我在暫居所繼續住滿六個月,這樣在換他帶孩子上,我還能擁有自己的空間。六個月後,我可以再來決定之後的走向。

這個提議其實滿好的,讓我無需在雪梨行程後馬上匆忙的搬家,只為了配合他,畢竟我有我的慢步調,不想被趕。

我甚至再度上網查找租屋處,想像著自己也能租到自己喜愛的租屋處。

(好想睡⋯沒睡好睡滿的感覺真的好累⋯)

話說,小兒子和三女兒睡在同一張床上,二女兒睡在我腳底打橫,這樣的睡法讓我知道,我其實找兩房也是可以,只要能擁有自己的小天地,我就能知足。

來去躺個半小時。

----------------------------------------------

去年回顧:新。日記。183 賣藝,小兒子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