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2023.jpg

咳嗽感冒的寶寶 (01.08.2023)

昨晚沒給寶寶穿棉襖衣,想說最近白天氣溫有點像夏天的感覺,試看看讓她少穿一層,畢竟都有蓋暖被,結果,早上五點寶寶被冷醒,雙手好冰。

早晨她還流著鼻涕,但症狀沒有很嚴重,於是我就根據今天的天氣幫她穿著。現在白天中午左右,很像在過夏天,太陽非常的炙熱。寶寶還是流著鼻水,我卻沒讓她穿暖一些,直到下午她開始咳嗽,我才驚覺不妙。

三女兒這幾天也是出現如狗吠聲的咳嗽,現在換寶寶了,唉!健康啊健康!寶寶已經哭醒好幾次了,鼻塞睡不好、玩心重的她,今天根本沒好好的睡上一場小睡。今晚要是她能睡過夜,那就是奇蹟了。我已做好心理準備。

接大女兒戲劇課下課,她興沖沖的告訴我,這週末表演廳有音樂劇表演。我望著她,告訴她,我早就買好票要跟她一起去看這場戲了,因為她九月要上台表演音樂劇,如果可以讓她看看別人的演出,了解一下音樂劇的展出方式,對她會很有幫助的。她眼睛睜得圓滾滾的,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接著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擁抱,並不停的說謝謝。嘖!這孩子也太容易滿足了吧!!對她好一點點就這樣😅

大兒子喔,這個年紀真的很愛鬥嘴。今晚在餐桌上,他跟他老爸針鋒相對,老爸說一句他就回一句,完全不願停嘴。老公氣到喔,作勢拿水壺要砸在他身上,他才低下頭乖乖吃飯,暫時閉嘴。對於他倆的爭執,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司空見慣了,情緒都麻痹了。老公倒是烙下一句狠話,他說,有時候我希望我跟你不是父子關係,這樣我就能肆無忌憚的把你給痛揍一頓!我的內心只敢偷偷OS,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是父子關係的原因啊!啊不就好佳在?

今晚洗完澡的三女兒又開始哀哀叫的說好冷,我趕快去接應,也告誡自己,這是贖罪的好機會,畢竟昨天我打了她的屁股。她可能只是需要有人幫她把頭髮擦乾而已,就這麼一回事!那以後我就知道了。

我自己在洗澡的時候,也在內心跟自己喊話。洗澡,其實也是個中場休息時間,讓自己能好好的充電,以應付送孩子們上床時,做最後的衝刺。這麼一想,我的心也不去計較時間了,過了七點半又怎樣?較大的孩子們上床時間的推移,小的只能跟隨了。結果孩子們一直到八點半才上床,我沒有任何的怨言,只是純粹的覺得,做父母的,隨著孩子們的成長,下班時間真是愈來愈晚了,也是時候該學習如何與孩子們平和的共度晚上的時光。

在Rocks的工作機會來了!我一口答應!想開始工作,工作就來敲門了,多幸運!但我有點計較給薪方式,畢竟提供工作坊用場次計算,若用時薪計,足足差了5到6倍,希望能得到較好的價錢。

相信老天會給予我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想開始回饋社區了。

感謝今日的體驗,希望孩子們身體健康、平安,請保祐寶寶能好好睡上一覺,減緩感冒咳嗽症狀。謝謝你,我愛你❤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220 禪畫/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