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06.02.2022)

適應了不出門的日子,也覺察到自己曾經如此緊逼著自己非得要出門不可。現在知道,能安住於心,做不做什麼,其實都沒差別。回頭看自己所做的一切,用當志工強迫自己出門這件事,雖然從中得到很大的益處,但,能隨心所欲不被拘束,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老公把孩子管教的很好,都沒我的事。也因為這樣,當老公不在家時,我就崩潰了,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處理啊!常常放水流(苦笑)。

今天練了鐵舌鼓,玩得很開心,也很想把這美秒的聲音分享給大家。一直想買的手機錄影支架,該是時候投資了。今年的生活屬慢,多的是時間。

今天唯一的不爽,就是早上煎鬆餅給孩子們當早餐時,大兒子說“It's burned!”這件事。我聽到的當下就是很不舒服,於是我回他“I'm not prefect!"

結果老公罵大兒子,你侮辱我的女人!有多少次你媽早上會煎鬆餅給你?她昨晚為了做麵糊還弄到很晚!他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你知道嗎?

結果老公就讓大兒子自己煎鬆餅了。

老公非常的站在我這邊,反觀,我真的很常在孩子面前指點老公的不是,這一點真的要改。也讓我看清,自己和老公的差距是有多麼大。

今天做了彩虹糖燕麥棒,小女兒不大捧場。她喔,真是被寵壞了,嘴很挑的啊!

晚餐,我點了泰式雞肉湯,竟然有加筍子的,很特別,很好吃。謝謝老公總是能變化出美味的料理讓我品嚐。我真的超有口福的啊!❤

日子很美好。謝謝宇宙的厚愛💕

--------------------------------------

暴風雨前的寧靜(06.02.2021)

昨晚半夜就聽到很大的雨聲,本以為今天會是暴風雨,但幸好天氣很溫和, 也因此能帶孩子們去圖書館借書。

寶寶慢慢開始睡過夜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聽不到她在房間的動靜,所以就自以為睡過夜了呢? 這樣也好啦!至少半夜不需要再起來餵奶,對我的精神上來說真的有差。

大兒子用生日禮金買了幾款樂高,他真的很喜歡樂高。而我有注意到一件事,就是每次不管大兒子說什麼,老公的反應總是很激烈。大兒子所有的問題在老公眼裡都是愚蠢無知的,老公的回答每次都必須用反諷的方式,久而久之大兒子甚至也不知道他老爸到底是講真的還假的,於是他一問再問、老公一氣再氣,這個惡性循環,我真的是受夠了。

今天看了第四集的玩具總動員,胡迪最後和牧羊女一起去流浪了,對於他的選擇感到很窩心。但是最有趣的還是巴斯光年的內在聲音。 每當巴斯光年有疑惑的時候,他只要按按身上的按鈕,內建的錄音檔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句子,他就稱此為自己的inner voice,並以此作為參考來源。真希望我們也有那樣的一個按鈕,遇到困難的時候按下去,就會有聲音告訴我們該怎麼做…… 但其實我們也是有啦!只是我們都沒有認真去聽、去相信。我們的按鈕,就在心裡,只是我們太久沒按了(靜思),電池都沒電了(能量),聲音自然也聽不清楚了。

在看電影的時候寶寶一直到處的爬啦、玩呀,開心得不得了。就算累了,他還是精神飽滿的樣子。他是個很愛笑、很乖巧的寶寶,快八點才放進床裡,哭都沒哭,就這麼睡了,可見他有多累!

明天老公就要去工作了,一打五的日子又要來了,好好加油吧!💪

親愛的宇宙,感謝你如此愛我,我也會將你賜予我的愛,好好的回饋給宇宙與大地,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