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肚子痛 (01.04.2022)

今天肚子的狀況好很多了,一整天都安然無事,直到晚餐前突然絞痛起來,還是在拉肚子,好不舒服,但並未能制止我一直想吃東西的慾望。於是我又亂吃一堆零食,結果肚子又繼續拉……好一個現世報!

其實除了拉肚子,我的右手也長了汗皰疹,我一直在思考自己最近有這麼情緒不滿嗎?一下子就反應在身上了。

十點半以前一定要睡,這樣才能在四點半前起床。不然最近都很想賴床,打瑜伽時也滿精神恍惚的。

今天做了黑糖小饅頭,雖然二次醒發後沒有再揉進任何麵粉,成果卻很彈牙。用酸種酵母做饅頭比較不容易發到兩倍大,但不影響風味,是好吃的。

今天一整天在聽老歌回味,從孫耀威、溫兆倫、黎明、張學友、劉德華等等,就只為了想找一首以前很愛聽的歌,只知道旋律,根本不知道怎麼找起。用Google哼歌找曲也沒能成功,唉!好想知道那首歌到底是誰唱的喔!

過了很愜意的一天,早晨的突然斷電,幸好一個小時左右就復電了。難得和孩子們一起走路上學,很喜歡和他們天南地北的聊天、散步的感覺。

孩子們真是我的全部❤我希望自己能做個稱職的母親,別那麼嚴厲。

謝謝今日所有的體驗,幸福感依舊💕

----------------------------------


平淡的一天(01.04.2021)

孩子們學期的最後一天,接下來是3週的school holiday, 希望能與孩子們和平共處。

今天孩子們和父親還是有衝突,幸好最後還是圓滿解決,人生就是這樣的起起伏伏。

午餐再次去了那間令我們驚豔的餐廳,點了一盤德式香腸和老公互相分食,以為會有很大的份量,但其實只是一份單人餐,儘管如此,還是很夠了。

結果本來應該是平淡的一天,卻在最後的幾小時發生小插曲。都是學習和經驗,雖然很煩,還是得面對。要好好反省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