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PM 4:50~6:50
里程/總累積里程:26KM/336KM

昨天沒有出門,在家裡待了一天,男友說我終於捨得休息了
是啊,牽車到現在,這是第一次沒有帶小炫風出去兜風
畢竟昨天太操了,我想腳踏車也是需要休息的吧!

今天想試試看騎去都會公園,其實沒有什麼把握
但是在初級的好漢坡上,我已經可以不用中途停下來休息了
這證明了大腿肌肉真的有在長大啊!真棒!

過了初段好漢坡,接東大路往科園路的方向,也是一長串的上坡
我很努力的撐,但還是在小杜拜前三百公尺處停了下來
想也知道,此時在我後方有多少車神超車而過
望著他們的背影,真的很令人忌妒

第二次休息,就停頓在小杜拜,不行,實在是太喘了
從小杜拜往下望,整個城市就在瀰漫的煙霧中若隱若現
這裡是看夜景的好所在,也難怪,很多人喜歡夜騎都會公園

本來我在小杜拜就想放棄回家,因為天色已經很晚了
可是後來我還是決定往上爬,也幸好我有堅持下去
因為小杜拜到都會公園其實真的就只差那麼一段而已

總之,第一次成功爬上都會公園,挺開心的
繞進園內騎腳踏車晃晃,跟著腳踏車步道繞了幾圈
都會公園的腳踏車步道好短喔,我還多騎了兩圈確定沒有錯過其他路線

夜燈亮了起來,顯得很美麗
離開公園又到了享受下坡的愉快時刻

到小杜拜再次駐足,但夜景我覺得很普通
也許看過花蓮夜景後,其他夜景都顯得微不足道

最後在冷風中抵家,下次要試試看從頭到尾都不休息的鐵腳行

P.S 今天剛出門沒多久鞋帶就卡進鐵鍊裡,真的滿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