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 (29.05.2022)

今天過得很輕鬆,能在生活中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今天天氣很冷,想去外頭曬太陽卻被冷風吹回了室內。坐在窗邊曬太陽,清理了小兒子頭上的頭蝨卵,媽啊!超過一百個以上,很可怕!

下午婆婆帶大小兒子們去購物,給他們買了新衣裳和玩具,渡過了難得的婆孫時光。

小女兒早上沒有再跑進我房間睡覺了,也許因為知道爸爸在家的緣故?

晚餐做了滷雞腳,小女兒很捧場耶!一隻又一隻的狂啃。

老公在家後,我不自覺的吃了很多,這是心理上的壓力嗎?

最近很喜歡看吃播,也一直在思考,喜歡看吃播的心理狀況究竟是什麼,是有無法滿足的食慾嗎?還是藉由看吃播來刺激口水消化分泌?

吃不胖的人,讓人羨慕的點在哪?吃這麼多,對身體的負擔不會太大嗎?為什麼美食可以佔據我們人生這麼大的一部分?會不會其實我們一直都放錯重心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享受做美食、吃美食的過程❤ 誰叫我屬豬😆

感謝宇宙今日的體驗,今天過得很平凡幸福。對事物的不解釋、不入戲,讓我思考著,我的人生,究竟想追求什麼?想做什麼?想學習什麼?

話說我夢到薩古魯了。他告訴我時間不夠,我必須努力修行才行。也確實。我上次靜坐是什麼時候呢?該是時候沈澱與成長了。

--------------------------------------------

大雨滂沱 (29.05.2021)

開車去圖書館的路上,雨大到馬路都被淹沒了。順利找到街上的車位,進圖書館借了明天活動要用的書。然後步行到Rocks Laneway場堪,順便讓孩子們參加手工藝活動。

很慶幸自己有來Rocks做craft,因為我發現啊,盡然有好多爸爸們帶著女兒來參與這個串珠珠的手工藝活動。於是我順便推廣了我明天要舉辦的活動,希望他們能來參加。

還有很多內在的情緒要處理,回想以前的自己好像沒什麼機會處理人際關係,好朋友最後情誼都不持久,常被眾人排擠,感覺自己已經退縮到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安排這樣的用意是什麼?我真的不擅長和人打交道。想想過去的自己,一個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跟人沒什麼交集,不斷創作,孤單,但似乎比較喜悅沒啥煩惱,也比較享受人生?也許課題在於需要練習人與人的磨合。不論如何,希望我都能好好面對,正視自己的內心。

下午小睡醒來,看著太陽正大,就帶著三個女兒到公園散步。哇!公園化作了一片湖水,水面與橋齊高,讓人有種行走在水上的錯覺。青少年和小孩子們在水裡玩得超嗨,連衝浪板都拿出來了,真令人想念童年在雨中玩耍的快樂時光啊!

老公做了蔥油餅當前菜,我們再隨意煮個麵,晚餐簡單解決。算是幸福的一天❤

請宇宙賜予我一個大晴天!也保祐我明天活動順利❤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