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回家了 (28.05.2022)

外出工作16天不見的老公,今天中午前就返家了。

早上帶孩子們去圖書館,回家後就看到老公的車子停在家門口,哇!這也太快了吧!孩子們見到爸爸都很開心,但不例外的,馬上就被念,因為家裡實在是太不整潔了。老公一回家竟然在掃地😂

老公回家最大的好處,就是我不需要再與婆婆面面相覷。我發現自己真的不喜歡被打擾,就連婆婆站在一旁看我做菜我都會覺得很尷尬,內心一直大喊走開!走開!

我也不知道自己不喜歡她什麼地方,可能只是純粹的不懂得如何與他人分享我的生活吧?

婆婆午餐過後帶著大女兒和二女兒去購物,給她們買了衣服和首飾,明天就換兒子們了。能有這麼愛他們的婆婆,孩子們真是幸福❤

婆婆今晚喝了不少酒,給了我很多擁抱,還一直摸我的頭髮。我對這些親暱舉動實在吃不消也不習慣,覺得好怪。我,真的不喜歡肢體上的接觸,但我自己卻很愛抱小小孩、親小孩。

晚餐我做了紅燒牛肉麵,口味上不如第一次來得驚艷,有點失望。但現在酸菜有了,滷蛋有了,我等不及明晚給自己做個好吃的飯糰!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回台吃美食啊!

昨晚房裡又有窸窸窣窣的聲音,早上好好清查,發現老鼠跑進我零食櫃裡開吃了!花生米、花生夾心酥、花生糖都被啃了!馬上把我的零食換位,也請老公買捕鼠器,這隻猖狂的老鼠!非逮到你不可!

即將開啟工作模式,我卻還是只想偷閒度日。休息太久,要動起來有點不易啊!現在可以把廚房的工作交還給老公,利用這時間繼續我的創意創作,銜接啟動工作模式。高速的腦力啊!可以重新啟動快轉模式啦!看我的吧!

感謝宇宙讓老公平安返家,也感謝宇宙保祐我們家平安順遂。感謝今日的體驗,回歸平安的幸福,很美好💕

------------------------------------------------------------


風雨雷電交加(28.05.2021)

雨一直下。很意外自己在昨天一整天的疲勞轟炸過後,還很有毅力的把歌詞海報給做好,順便簡單設計了一下團體的logo,現在心情也還不錯,能繼續熱情燃燒。

跟Caroline把話講開,確認彼此對團體經營的認知,也稍微理解到自己過去沒有看到的地方,認清心的方向,覺得學會說no這件事很重要,界線一定要設定好,不管這是否代表會被人討厭,遵從自己的心和當初的理念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兒子今天在學校的assembly上都拿到獎狀,真的很為他們感到開心!兩兄弟第一次以非出席率或新學生的身份同台得獎,很不容易。

學校的assembly根本是一個巨大的演出,我深深的為孩子們和老師們所付出的心血感動不已!從影片的製做,到服裝、台詞、樂器表演、場佈、道具製作等等,到處都是用心!這是要花多麼久的時間才能累積的成果表演,我看得非常開心!也被他們的幽默笑到不能自己。

我跟孩子們說,我很想把那些班級一起製作的黃色巴士拿來做說故事活動用,一定會很好玩!

今天在購物中心的時候,突然覺得我的活動也可以有機會被邀請來辦活動,目標是大型玩偶造型的那種表演,現在的我正在鋪路啊!我想走到那邊。

下了一整晚的雨,現在要帶著喜悅的心讓宇宙來協助我完成夢想。加油!我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