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靜 (27 05.2022)

送孩子們去上學啦!於是就賺到今天寧靜的一天。孩子們有沒有在家真的差很多,家裡不再那麼吵吵鬧鬧的。

昨晚我喝了一罐麥香奶茶的緣故,半夜睡不著覺,一直聽到房間有老鼠在窸窸窣窣的聲音,一整晚沒睡好(加上小女兒又跟我同睡)。於是一早在陪孩子們走路上學後,回到家我就躺平了。沒想到,最小的還是在那邊製造窸窸窣窣的聲音吵我睡覺。

婆婆難得一整天都沒出門,有她幫忙應付小的,讓我能好好休息真是一件好事❤

晚餐,我做了鮮肉餛飩。成果還不錯呢!包了64顆黃皮餛飩、16顆水餃,餛飩全數吃光光!我想努力做出鮮美多汁的好吃餃子,希望能抓到訣竅。

老公明天就回來啦!家裡還是亂糟糟的,我不管了。我只想好好負責明晚要吃的牛肉麵。喜愛自己的廚藝,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進步啊!

晚安宇宙,感謝今日的體驗。每日一食第31天了,體重47.5kg。我能否繼續堅持下去呢?

------------------------------------------------

最後一堂星期四的課(27.05.2021)

完成最後一堂LEAD Master 課程,一樣從問候每個人的自我感覺指數開始,從1到10我只有5,但在跟這些充滿正能量的團員們稍微聊天過後,有稍微回復到7,今天大部分的我們分數都有點低,於是主辦人Emma讓我們玩了一個故事接龍的遊戲,我們必須寫一段話後,留個句頭,摺起來交給下一位,就這樣,我們一起創造了五個很有趣的故事,我笑得很開懷。

接著我們會見了Lara Dalton,類似國會議員的重要職位,原來她年輕時在GW7電視台上非常的活躍,喜歡唱歌,她的笑聲非常的爽朗。她會從政完全是個意外,但在聽了她的故事,我覺得宇宙的鋪陳是很有意思的,好像冥冥中就安排好該是如此的神展開。

接著,我們跟兩個Jenny學習,一個在電腦螢幕前,一個就是在Child and Parent Centre的主管。我從Jenny C身上學了很多,幾個筆記,如:就算你有那個技能,不代表你必須要做、用不需說“不”的方式說“不”、工作分擔等等。而跟Jenny P學習到的,是一堆的便利貼、行事曆、規劃等等,只能說,我真的有被嚇到!對於完全不會規劃的我而言,實在是條例到太超過的地步……

接著我們換了場地,跑到圖書館附近的身心靈冥想空間。第一次到這秘密花園,很訝異竟然有這樣一個幽秘之處,很意外。和Jodi聊了關於維持界線的重要,本來很期待可能有個冥想或是什麼的活動,但Jodi太愛講話了,我整個吸收不了兩個小時以上冗長的對話,重點就那一個,實在是讓我頭很痛。

課程結束趕緊去接二女兒放學,倒數第二個接到她,其他孩子們也都在。回到家抱了寶寶,六個小時沒見到她,好想念她。但我還是必須得快速的小躺一下,太累了。

很感謝老公在家的幫忙,我真的身心俱疲。儘管如此,我還是把禮拜日要用到的歌曲海報都做好了,佩服我的能耐♥

應該可以安心入睡了吧!還是有些壞情緒在,也許是月事要來的低潮期。希望宇宙能幫助我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