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 (28.09.2022)

明天萬花筒工作坊事宜,實在是太晚才來思考流程與系統,導致現在過了半夜才來寫日記,慚愧!

可是啊,這幾天真的情緒低靡,根本打不起勁來做事,定要等到最後一天才來備材、尋找最佳方式。我發現自己做事很認真,非常的認真,這是身為摩羯座的優點之一❤

也許在別人眼裡,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手工藝,但,考量到孩童與父母的方便性,我會去尋找能把步驟盡量簡化且易上手的方式,讓小小孩也能在最少的幫助下,獨立完成一件作品。

每個細節我都會有很周詳的計畫與方案(甚至備案),我盡我所能,找出最完美的流程,雖然實際運作起來可能會充滿意外,但,這也是做這份工作有趣的地方所在。

我對工作的態度真的很矛盾,當知道自己被工作卡住不自由時,我整個很不想做事,非要等到最後一天實際演練規劃時,才會覺得躍躍欲試。

把每一場手作,都視為一項新的挑戰與技能解鎖,希望明天的工作坊能順利。

除了準備工作要用到的東西以外,我還得準備孩子們的糧食。帶著孩子們工作,斜槓當媽媽的角色,我發現自己實在是很厲害。然後還要考量自己工作後一定會很疲憊,晚餐只能從簡。但我都規劃好了,感覺這真的難不倒我。

老天爺啊!請保祐我明天別太忙,就算忙,也忙得有秩序一些,然後孩子們能互相照顧,讓我能好好工作一場。一打五真的很不容易,很感謝至少還有大兒子、大女兒,非常盡責的幫忙看顧小女兒,讓我能稍微專注於工作上。

今天,大兒子自己騎腳踏車進城參加我幫他報名的NextGen活動,我帶著剩下的孩子們去公園玩耍與野餐,隨後,我們去Hungry Jack,嘖嘖!根本就是網路上價錢與實際店面價差很多的綁匪店,若非看上店裡大型的室內遊樂區,我可能也不會去了。

帶著孩子們購物,二兒子實在讓我很傻眼,需要不斷的約束他、提醒他,完全沒有一個當哥哥該有的模樣。

下午孩子們不午睡我也隨他們去了,反正我也不想他們老是看電視。我從下午開始構思工作要用的器材,接著準備簡單的晚餐烤雞和自製烤薯條配蒸蔬菜。沒想到孩子們告訴我,我的料理不輸給老公,真是讓我意外!

我坐在廚房地上觀看烤箱內的烤雞時,孩子們全部圍繞著我,開始跟我聊天,短暫的連結時光,卻非常有質感❤

喔對了,忘了說,早上出門前,把女兒們恐怖的房間進行了大整理,整理完畢後整個感覺真是差太多了!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該睡了。感謝宇宙的疼愛,今天慢慢回歸愛的頻率,謝謝你給予我動力,也讓我更加認識自己❤

--------------------------------------------------

充實(28.09.2021)

今天是在Rocks辦理School Holiday工作坊的第一天,一切順利。

老公真的很棒,不只自己帶所有孩子去泳池上游泳課,甚至還帶他們去shopping。孩子們玩水後都特別累,小睡全部睡死,超難得。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快樂。有老公在,整個感覺就是不太一樣。我相信自己也是有能力可以勝任,但是要先克服自己內心的依賴感才行。

累了。晚安。感謝宇宙給予的幸福和今日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