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自己出門散步 (26.01.2023)

昨天才在抱怨家有新生兒的媽媽不需要運動這件事,今天我卻突然心血來潮想推著推車去公園,著著實實的出門散步“運動”了呢!(鼻子噴氣雙手交叉驕傲貌)

除了大兒子外,其他孩子們跟著我一起走路去公園。我實在是太久沒有帶孩子們去公園散步了,完全忘了帶小孩出門根本是在訓練自我情緒管理的成熟度,吼!真是氣死人!

如果只有我自己推著推車帶寶寶出門,我所需要面對的,就只有自己的情緒。多帶一個孩子出門,就得多處理一個人的情緒,而我帶上了四個!!!!有夠煩耶!!!!

意識到自己連自己的情緒都沒能處理好的情況下,又要面對孩子們一連串的情緒攻擊,那個怒火喔,真的是會直接爆炸開來的耶!覺察到自己又要遷怒了,我馬上適時的閉嘴。

今天是澳洲國慶,老公中午帶婆婆和孩子們出門,給每個孩子買了義式冰淇淋。孩子們真有口福!

晚上老公也帶著婆婆和孩子們去看煙火,據老公說,最後兩顆煙火很不一樣。孩子們拼命的誇獎著煙火的美好,還說我沒去真是可惜了。本來還不覺得自己錯過什麼的,被他們這樣一講,我都要怪自己怎麼不衝一趟了,嘖嘖!

哄寶寶入睡哄到心煩,到底以前很好哄睡的那個小寶寶上哪兒去了?但我最近發現,只要在她哭著要睡的時候趕快放她進推車、搖她入睡,就能事半功倍。至少哄她入睡的時間能減少一半以上,像今晚,八點半睡著,嘿!(擊掌)

好奇妙,有運動反而體力很好,不會那麼早就想睡(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今晚做了香蕉蛋糕,突然好懷念以前自己總是在夜晚做麵包的時光啊!

今晚老公做了春捲,還做了甜點口味:巧克力花生醬,好吃耶!我吃了兩大根。晚餐吃手指食物我實在是很喜歡,因為我老是得抱著寶寶用餐,能直接用一隻手餵食的方便性,非常適合母乳媽媽們,希望明天的菜餚也能是方便的手指食物。謝謝老公用心準備餐點。

喔對了,今早起床前,老公突然把我的戒指給摘了下來,我完全的莫名其妙,但我什麼也沒說,繼續睡。他看了看戒指,就默默地的握著,似乎擠了擠眼淚,我完全不知道他內心上演哪一齣,倒是我內心出現了大膽的想法。

但是到了下午,他就把我的戒指重新戴上、還給我了,我的內心劇就被迫閉幕了,幹嘛啦!人家還在做好夢耶!

十一點半,該睡了。感謝今日的體驗,今天過得很好❤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33 特別的國慶日/看見內在的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