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在過的情人節 (14.02.2023)

花了一個小時打好的日記,結果手殘按到Discard而非Save……欲哭無淚!!!!

老公買花送我,而我卻什麼也沒準備!情人節的意義,只剩下送花和送巧克力上。對於特殊節日都不再花心思渡過的我,似乎有點走心。

今天早上帶著四個女兒們散步至學校。三女兒小小的步伐配上一雙大鞋,一公里的路程,我們走得非常的緩慢。有小小孩的生活,再度被提點了必須放慢的生活腳步。

天氣多雲涼爽,回程,寶寶在推車裡睡著了。

跟老公一起帶兩個女兒們去Playgroup,見到好久不見的面孔,想念那段帶著吉他、跟著孩子們唱唱跳跳的時光。

Playgroup是孕育一個母親成為最好版本的自己的那個溫床,也是支撐著母親養育孩子們的那座村莊。

去完Playgroup去Foodbank,讓自己重新回到外出的韻律上。生活,就在這一點一滴與社區的連結中,陶冶著孩子們成長茁壯。

今天也走出了舒適圈,寫信自薦,想做音樂節慶的統籌者coordinator。上次有這樣的衝動想做一件事,就是當音樂志工這回事。再度被召喚的感覺,告訴我,我能成大事。畢竟,我不做,誰來做?

可惜了之前寫好的文,比現在這簡短的紀錄更有感情些,但大致上就是紀錄了這些,害我熬夜!!!嘖嘖……別再手殘刪文了,一定要存好存滿啊!

感謝今日的體驗,太神來一筆了!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52 小女兒上醫院/頭痛的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