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 生日快樂 (11.02.2023)

早上六點,就聽到孩子們在客廳忙碌的聲音,我擺著一張臭臉趕他們回房。昨晚我難得熬夜,上床睡卻睡不著,可累壞了,早上要補眠結果卻被吵醒,當然怒!

昨晚看到一個喜劇表演“戲精導航”,實在是太有才了,讓我重新思考藝術的定位,也在幻想自己的無限可能。總之,那部影片激勵到了我,尤其在一打六時,那可是壓力大時的一道曙光和絕對的舒壓,意義非凡。

今天,請Julia一起幫忙帶小孩。於是Julia帶孩子們去圖書館,我則晚點帶著寶寶再跟Julia和孩子們在生日趴踢上會面。

鄰居Sarah的小兒子五歲生日,辦在Pages Beach。我們家已經九歲的小兒子今早自己騎腳踏車進城去圖書館,臨走前他再三跟我保證他知道Pages Beach在哪,於是我就讓他出門了,跟他約好在生日趴踢上會面。

今天正好要去北邊跟買家取貨,回程時,竟然看到小兒子在St George Beach,跟Pages Beach完全相反的方向。看來,他誤以為St George Beach就是Pages Beach,雖然都是Beach,但此Beach非彼Beach啊!也幸好我在回程的路上有發現他的蹤影,一切也安排的太巧合了吧。

從圖書館出發的他,本該向南騎3.4公里的路程,卻騎了個反方向,一樣騎了3.4公里,被我接上車直接帶走了。小兒子真是不靠譜啊!希望他在騎乘的過程中,有稍微認識一點這座城市與方向,很慶幸他是平安的。

我們在生日趴踢上,從11點待到快兩點,現場有跳跳城堡,孩子們都玩得很開心。現場來了快近20個孩子們,非常的熱鬧。他們也玩了music chair和music dance的活動,家裡的孩子都拿到了額外的小獎品。

很感謝有Julia的陪伴,所以我能和她閒聊著。Ruben和老婆小孩也來了。Ruben他們是Sarah還在Kalgoorlie時的朋友,當初他們剛搬至Geraldton時,我們第一次在Sarah家見面,之後也在Euphorium的工作中見過對方幾次。最近的一次是在LEAD的活動上見到Ruben,那時的我大肚便便。我跟Ruben總是很有話聊,他呢,不只長相,連整體的感覺都像極了我哥,這點我也跟Ruben提過。

很妙的是,我的大兒子,也給我一樣的感覺,就是像我哥。而Ruben和我大兒子非常合拍,他們就在趴踢上玩了起來。Ruben本身就是一個大孩子,很愛玩。

大兒子用吸管串了切片香腸要我拍照,當他展示給Ruben看時,Ruben把它取名為Strawsage(腸管)。之後大兒子又去串葡萄,再度秀給Ruben看,得到的名稱為graw (grape+straw)。然後大兒子又拿了草莓來串,名副其實的strawberry。大兒子一直要我拍照,我拍了三張過後拒絕了他,因為我覺得很無聊。沒想到,他叫Ruben拍,然後用傳簡訊的方式傳給我。我說,人家Ruben又沒我手機號碼,沒想到大兒子說,他直接把我的號碼報給對方了,還一直要我檢查訊息。我真是傻眼,馬上拿出手機,還真收到三封簡訊!!昏倒。後來大兒子叫我拍什麼我就認命的拍了。這Ruben跟我兒子一樣愛玩。

我把趴踢上剩下的所有食物都包回家了,完全的不浪費。回家後我繼續啃著紅蘿蔔沾鷹嘴豆泥吃,一整個開吃了起來。

老公下午四點多才回到家。今天的晚餐他烤了牛排,還切一大塊給我,我的天!他很清楚我已經開始吃素了,竟然還要我嚐一口牛肉。他都餵我了,不吃還真對不起他,肉放進嘴裡我咬了幾下,結果咬到嘴內部,痛到不行,最後我把牛肉吐出,並沒有吞下肚。就說不吃肉了嘛!沒看我這現世報!

去了一晚伯斯的老公,回家又成了有耐心的好爸爸。看來在家和孩子相處過久,適度的離家和度假,真能改善與孩子們之間的關係。這點我記住了,以後要多推他離家。

今天過得很快樂很富足,真的很感謝鄰居辦得這場生日聚會,邀請了我們家所有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機會實在難得,希望我們今年也能辦一場生日會,彼此再度聚聚。

不能再熬夜了!晚安宇宙,謝謝你保祐老公平安回到家,也謝謝你一路守護著小兒子,還讓我們碰頭。日子愈來愈有趣了,我一定要把每一天都過得精彩,充滿者滿滿的快樂與喜悅❤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49 清潔日/靜,除夕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