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工作的一天 (18.04.2022)

說好不工作,於是帶孩子們純粹參加今天的實驗活動,內容有做史萊姆、拆解硬碟、看顯微鏡、蘇打火山實驗等等,沒想到來參加的人很多,於是我就幫忙招呼、介紹、指導實驗等等,一待也待了快兩個小時。我同事說,就把時數算進工作裡吧!

感覺我必須要用“幫忙”來“取代“工作”這個字眼,才不會有被綁住的不自由感與義務。在想,我可能就是為了體驗責任義務,而選擇身為摩羯座的吧?

總之呢!我今天“工作”的很開心喔!我覺得自己是天生的活動帶領人,一到場次就是會主動幫忙招呼,確認每個人都能進入狀況,沒有人會被冷落到這樣。原來我很喜歡照顧人的工作啊!真是更加了解自己了。我也喜歡和他人聊天。

回到家,弄了picnic lunch給孩子們吃。所謂野餐形式的午餐,就是吃生蔬菜和餅乾起士,不用煮,只要切菜擺盤就能完成的簡單餐點。說穿了,也就是孩子們平常學校午餐餐盒的形式。

下午,老公帶孩子們去公園,我享受了好難得的寧靜時光。真是謝謝老公啊!他真的是神隊友。

時間過得很快,婆婆就要來了,天哪!我現在已經在想,老公去伯斯接婆婆那天,和他們開車回來的那天我該準備什麼晚餐才好,完全沒個頭緒。到時候憑感覺變花樣吧!

感謝今日的體驗,全家人都幸福健康與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我愛我現在的生活,超級無憂無慮呢💕

-------------------------------------------

家庭日(18.04.2021)

因為帶著五個孩子出門去滑板公園,心裡本來還在悶悶不樂,想著這麼好的天氣本該是和樂的全家一同出門散步去的,怎麼又變成受不了老公在家的謾罵,變成老是我要帶著孩子外出逃離?

我是很喜歡陪伴孩子們沒錯,但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真像個單親媽媽,總是帶著我的五隻小鴨外出,當爸爸的,到底都是怎麼了?

故事最後有圓滿的結局,老公竟然走路來公園與我們相聚,我滿心感謝宇宙的關愛,真的是只要有想,就能完成我的願望,宇宙是最富足也最充滿關愛的,我好感激!

今天晚上情緒浮動著,心裡很多過意不去的事件一直浮上檯面要我面對。所以我現在心情很煩,也拖到超晚才睡,因為我一直用玩Candy Crush做逃避。

因為狂拉筋,再加上早上走了很遠的路,我現在全身痠痛。再兩天孩子們就要回學校上課了,心裡竟然滿不捨的呢!果然有老公在家真的可以輕鬆很多,連寶寶洗澡現在都老公負責,他真的幫我好多好多,讓我日子過得好輕鬆啊!

老公再一個禮拜就要回去工作了,真希望好日子可以繼續下去,我要努力實現我想要的生活啊!加油!

今天的生活一樣過得滿足與喜悅,我實在是太幸福了,謝謝老天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