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去哪了?(17.04.2022)

突然對這個謎案很感興趣,在YouTube上看了不少的分析,很多影片都作假亂下標題,根本不能輕易相信。所以這架飛機到底去哪了?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都過了八年了,卻沒有任何的消息?然後又為什麼在最近又開始熱鬧了起來?

很多證據都證明墜機這件事,感覺這架飛機就像幾百年的沈船一樣,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被人發現。

我超愛看空難相關的分析影片,對航空業一直都有莫名的憧憬與崇拜。從小的空姐夢,是母親灌輸的,在知道自己手上有明顯的大痕跡燙傷,是絕對不可能能成為空姐的,我就不再把心思浪費在這樣的地方了。

但我仍對機場環境特別的感受。

今天哪,小女兒為了一顆超市的蘋果,跟我們哭著耗了一個多小時,非常的難搞。Terrible Two在她身上根本是double或triple,我和老公的耐性都要磨光了。

如果這是第一胎,我一定超崩潰,那時候的自己,還不具調節自我情緒的能力,就得面對令人崩潰的娃兒,可想而知,我憂鬱了。現在頂多能做到不為所動,但耐心還是有一定的扣打會被用完的。小女兒喔,目前真的是很令人頭痛的年紀。

老公帶孩子們去Bunnings,我難得偷閒,趁機小睡了一下。他們回來後我就在廚房忙著煮午餐、做復活節麵包,本來打算今天走什麼都不做的路線,結果還是什麼都做了。

我不喜歡復活節讓孩子們找巧克力蛋的這個文化,好玩歸好玩,但完全模糊了焦點。到底是怎麼從基督復活變做有兔子藏彩蛋這件事喔,可能比馬航消失還更有陰謀、更令人值得深思。

今天也很順利的渡過了一天,有吵有鬧有哭有笑,明天繼續奮鬥。我不想上班,決定了。

感謝今日所有的體驗❤

-------------------------

幸福的一天(17.04.2021)

早上醒來喉嚨痛,舌頭右邊後方腫了起來,右耳也悶住了。感冒大約發生在那天受不了老公一大早的謾罵聲,早上八點多就帶著孩子們去公園,當時氣溫還很低,因此受寒了。

過去的細胞記憶也一併摧殘著,想到自己總是一個人帶著所有的孩子們,完全不想回去充斥謾罵與壓力的地方。那天簡訊傳了好幾個,真正被收到的卻只有不慍不怒的那一封,這是上天的安排,我也認了。回到家,有讓老公看完我沒傳出去的那些簡訊,我都傷心的哭了。

接下來這幾天,老公就比較盡責的會稍微為我著想,並帶孩子們出門,給予我一點空間。幸福真的是要爭取的。

今天我總算第一次在聽冥想音樂時沒有睡著!! 平常都躺著我的仿針床shakti mat刺激穴位,加上是我平常下午的小睡時段,每次一定都會夢遊去。然而今天,我努力專注在呼吸上,第一次全程把催眠導引通通聽完!!!結束後,竟然也跟有睡午覺一樣的精神百倍,真的很詫異!我總算有進步了!可喜可賀!

最近也在努力拉筋,想在四周內達成劈腿的目標,發現自己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沒關係,就慢慢來吧!總有一天我能辦到的!

晚餐前帶孩子們去公園騎腳踏車,過了一段很幸福快樂的時光。寶寶每次看到狗啊鳥啊都很興奮,大兒子很會看顧兩個最小的,看他們如此幸福相伴扶持著,內心滿滿的都是愛。真的很愛我的孩子們,他們真的是上天給予我人生中最棒的禮物,我很喜歡當媽媽這個角色,人生就算再重新選擇,我還是要當媽媽,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喔!特別特別的喜愛♥

感謝老天賜予我如此幸福的人生,我好享受我的人生,感謝生命與體驗,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也希望能把這份幸福傳遞給每個人(今天寶寶在Bunnings推小推車到處亂走,有溫暖到很多人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