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開學,去海邊 (31.01.2024)

今天氣溫來到了44度,爆熱!早上八點,大兒子已經迫不及待出門,升上Year 7的他,已換上全新的高中制服,新校園生活,也開啟了我們做父母的新一章旅程。

孩子們去上學後,整間屋子的氛圍感受好不一樣!突然多出了好多時間,讓我驚覺到,原來,放暑假孩子們在家時,被孩子們糾纏住的我,真的被限制住了很多,而現在心靈自由了些,才開始有心思去思考家裡的清理整潔問題。

原來那一陣子拼命打掃,是因為心還有餘力,而孩子們都在家的時期,能努力過好每一天,就能花掉我不少心力了呢!

由於天氣太熱,我決定帶兩個小女兒去玩水。老公竟然願意跟,於是我就帶上板子,先去海邊嘗試海上划板子。我發現自己對未知的大洋會感到恐懼,不敢漂流的太遠,很多的擔心害怕,限制住了自己的行動範圍。我就左右來回的滑著,也發現划板子真是個累人的運動,而平常在岸邊看孩子們划的非常輕鬆,這才讓我開始佩服了起孩子們的能力。

現在胸口還是非常的疼,因為划板子時必須抵著板子,雙手努力的滑行前進。我發現在板子上保持平衡這件事其實並不容易,隨便一個浪打來都要很小心,不然就被打翻了。很慶幸自己的平衡能力還可以,也感謝今天去玩水的海灘,浪,是平和的,讓我能好好的運動到。

海邊結束,我們就去水公園玩耍,小女兒玩得好開心,臉上的表情也超級豐富。我覺得自己實在幸福至極,有個願意陪伴我們的另一半……等等……怎麼我覺得這應該是基本才對?而我竟然被對方剝削的如此嚴重了,導致他的願意陪伴竟讓我心存感激……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之,我心裡有一把比較的尺,把老公和我的相處,跟我心怡的對象拿來相比,我告訴老公,「目前為止,和你的相處還算愉快。」因為過去90%都是不愉快的。原來,我不愉快這麼久了……為什麼可以這樣委屈自己如此的不愉快?

週三,大兒子固定去滑板場,天氣炙熱,老公願意送他一程(不然平常都是他自己騎腳踏車去)。我因為想和朋友catch up,所以跟老公說,晚上我去接大兒子,心裡其實默默地在期許,也許可以見到心怡的對象……結果他還真的出現了!!

場邊有他帶來的手拉式音響,他忙著滑板,全身汗水淋漓,我跟他稍微攀談了一下,話題仍離不開孩子們。我也把我老公在學校遇到他前妻的事、我也想遇到對方前妻這件事,告訴了他。據老公的描述,對方身材微胖,長相就像他女兒長大的模樣……那看來應該是個美人兒,而我心裡也在思考,為什麼我和對方的另一半,都是體型大隻的類型?那現在身材偏小的我們如果能在一起,在能量的平衡上,是否能有什麼變化?

對方離開後,我去找滑板場負責人Nick攀談,感謝他送給大兒子滑板衣裳,以及每週三他的出現,能讓我感到安心一事。和Nick閒聊完後,我又跟在一旁的某個爸爸聊天,並和這位爸爸相談甚歡。在和對方聊天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對方長得好像以前roadhouse的老闆,結果呢,對方的名字竟然跟前老闆一樣,都叫做Dave!會叫做Dave的人,似乎都有相似的氣質與感覺。

開車回家時,大兒子問我,他是誰啊?我說,是Dave。沒想到大兒子問我一句“How many boyfriends do you want?" 讓我聽到後大笑!孩子啊!我就不過跟一個男性聊天罷了,這樣就算boyfriend了是嗎?看來我的言行舉止,孩子們可是都有看在眼裡的,而我喜歡哪一位,大兒子應該都有感覺得到……

我沒有要物色男人的意思,我純粹喜歡跟人聊天殺時間,對方手上還有婚戒!我也是!!不過啊,在聊天時,對方滿臉笑容,眼神也一直閃亮亮的,確實是很吸引人的。嘖嘖!看來如果想外遇,說不定其實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我相信自己是個迷人的女人就好,機會等著我去挑,管他我生了幾個孩子!我的自信就是如此無敵。

感謝今日的美好,老公也非常的溫馴、友善,還主動幫我把孩子們和我的泳衣拿去曬,他不斷的示好,是能讓我回心轉意的,因為我真的是個很簡單的女人啊!誰對我好,我就選擇跟誰親近…

日子似乎愈來愈有趣了,但,這對我的靈性成長,好像在幫倒忙……繼續努力覺察情感這玩意,要做到不動情,實在是好難啊!我就努力做好自己的本份,一切就順其自然。

-------------------------------------

去年回顧:新。日記。38 人生的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