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邁出的一小步(29.01.2024)

在開車前往Centacare的路上,我的心,盡然是如此的愉快!我對自己做出的決定不再疑惑,那是一股從未有過的堅決,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狀態。

我不知道未來有什麼在等著我,但我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我想好好的整頓自己、重新出發,用不同的身份,站在對方面前,這樣才公平。

老公開始表現出自己柔情的一面,這反而讓我感到厭煩,因為,現在該做的,應該是要讓關係惡化,畢竟我的心已經不在。扮演雙面人的角色不容易,但只要我對得起自己,也對得起其他人,這樣就夠了。我不會在婚姻裡搞背叛,那不是我,我會做好我的本份,讓自己恢復單身後,再來好好的審視一切。

今天大兒子早上八點多出門,一直到下午五點半晚餐時間才回家,一整天沒看到他,都不知道他做了些什麼。老公帶著小兒子去隔壁幫鄰居整理後院,完事後,老公帶他去麥當勞吃點心,接著去購物,難得父子之間一對一的時光。

我則是帶著大女兒,跑去高中填表申請補助學費,再跑Centacare,由於附近就有一家二手店,我就帶著大女兒去新添一些衣物了。這個女孩,對服裝很有想法,在店裡挑得可久了,最後我讓她帶回了一件上衣、一件連身裙、一件短裙、一雙鞋和一套舞衣,我自己則買了一件長袖上衣和連身褲。難得的母女時光,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

稍早前,我在廚房忙著做芝麻紅豆饅頭和燕麥餅乾,老公和小兒子回到家後,老公就開始對大女兒說話不客氣,讓大女兒很不爽,並開始擺態度。我告訴老公,你不在家的這段時間,我和她相處的很好,她完全沒有給我態度,因為我一直稱讚她、感謝她的幫忙,不像你,講話語氣永遠是如此霸道。

這也是我下定決心要把老公從我生命中剔除的很大一個原因,孩子們與他之間的爭執過多,而他自己完全沒意識到問題在哪,卻仍把問題丟在孩子們身上。惡性循環不斷上演,我真的累了。我只想孩子們身心健康的成長,但在老公情緒誇大的教養下,孩子們根本沒辦法表現出自己最好的那一面,而是開始變得尖酸刻薄、只會一味的抱怨、怪罪他人,這樣實在很糟糕!

希望下禮拜三與Centacare的人員會談過後,可以幫我釐清點頭緒,看看這樣的關係能怎麼樣改善,我個人是不想再努力了,直接放棄對方、遠離這段有毒關係,不再被他打壓虐待。

話說老公和小兒子在超市購物時有遇見單親爸爸,這消息真有如一股春風,聽到對方名字我就忍不住好奇起來。原來,他帶著一個工作夥伴一同用餐。

會不會以前他就有在我們家附近的購物中心出現過,只是我們一直沒注意到他?還是他是最近才在這附近出沒的?總之呢,他的出現,會讓我好想與他巧遇啊!奇妙的緣分,是緣分還是劫數?是恩典,我覺得。

生活很忙碌,很充實,過好我的生活,做好自己,在有能力範圍時安排規劃工作,想想能力所及的同時並努力陪伴孩子們的成長,現在的我,在某種平衡上,感謝我的生活如此豐富精彩,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因為我真的值得。

感謝今日的體驗,我很幸福❤

-----------------------------------------

去年回顧:新。日記。36 不能忍受浪費食物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