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22 平淡的生日

平淡的生日(15.01.2024)

實歲四十,天哪!可我怎麼看都不像四十歲啊怎麼辦……我有一顆很年輕的心。

老公送我花束和刮刮樂,本來打算要全家去餐廳吃午餐慶祝,可我想吃的餐廳禮拜一沒營業,只好作罷。於是今天,我哪兒也沒去,過了很悠閒的一天。

昨晚凌晨寶寶哭醒,幫她換尿布換衣服,進房安撫來來回回好幾趟,僵持了一個小時後她才願意入睡,我因此累壞了!超生氣的,因為我現在與她同房,我想躺下,她卻在大哭,最後心一橫,離開房間完全不再進門安撫,等她完全無聲後,我再偷偷爬上床睡去。身心都超疲累的。

於是本該做自己的生日蛋糕,我也沒心情做。今天就在想彈吉他->吉他被寶寶亂彈、想彈鋼琴->寶寶也要參一腳、想在後院看書->寶寶要你推推車、想打空靈鼓->寶寶又有需求等等等等的情況下渡過。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念了好幾十本書都仍然無法滿足這小傢伙。然後我開始感到不爽了。奇怪耶!老公都不用花時間陪寶寶耶,可以很自由的一直做他的編織,心裡超不平衡。

算了。不想計較,純粹想抱怨,連今晚的咖哩都不是我愛的那種,人家我喜歡的是南洋風的咖哩,日式也好,泰式也好,他自己做出來的,就是四不像,完全沒到水準。明天我可要把剩下的咖哩丟日式咖哩塊下去調,做出自己喜愛的味道才行。

我請老公幫我剪頭髮,於是髮型稍有變化,很喜歡我現在看起來瘦削的臉龐。最近舌尖嘴破,吃生菜沙拉都會非常的疼痛,也吃的很慢很慢,也可能因為這樣,胃口也變小了。48公斤,努力維持中,身體真的不需要太多食物呢!

畫石頭畫到超過十點,為的是二女兒要求的她騎海豚的圖案,我畫的很開心。現在身體累了,要去睡了。

這天完全沒有與對方有任何的聯絡,其實有點不適應。我愛亂想的腦袋,腦補真的停不下來,所有的可能性都要思考過一輪……奇怪,是著了什麼迷?

我也在思考,為什麼會是在這個時間點遇到這個人?我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為什麼給自己安排了這樣的一段?要是我誤解了這段緣分,又該怎麼辦?會突然這麼瘋狂的喜歡上一個人,這也實在不太像我,我要很小心的整理自己的心境。但不得不說,這段緣分實在喚醒了我年輕時候戀愛的心境,真沒想到都這個年紀了,還會為另一個人心動,這是我從來沒預料過的事。

四十歲,還很年輕力壯,可以做的事情也還好多。努力做好我自己,相信老天都會看在眼裡,不再讓我受委屈。

感謝今日的平安順遂,祝我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

去年回顧:新。日記。22 又老了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