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日記。21 開始早起

開始早起 (14.01.2024)

晚上八點半,身體開始發出疲累訊息,現在趕緊把日記寫好來,希望能早點上床睡。

自從開始睡寶寶房間後,我的生活作息就有了很大的改變。每天凌晨三點半,會跟著地球一起醒來。今天,我繼續躺了半小時後,發現自己真的很清醒,就起床了。東摸西摸,給身體拉筋按摩,靜坐,然後做了瑜伽……打完了21下(花了一個半小時以上)!

今早孩子們有board paddling的訓練,於是七點半就載兩位參與的孩子出門,回家,備料了復活節餐包的麵團,讓麵包機揉麵等發酵。

快九點再度出門,帶剩下的孩子們參與Nippers,今天的海邊有很多的海草被沖刷上來,於是旗幟及活動區域就移至800公尺之外的地方,為此,大女兒直接放棄參與Nippers,甚至連早上的board paddling都沒下水。

陪著大女兒和三女兒在海邊散步玩水,雖然多雲,海水的溫度卻很友善,不會太冷。我們一邊撿貝殼,一邊玩海草,沈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非常的療癒。

活動結束,我參與了開會,兩個禮拜後,在國慶日當天為期兩天舉辦全西澳的水陸比賽,到時一定盛況非凡。

回到家,揉麵團,等發酵,烤麵包。真的很喜歡找到好食譜的感覺,做出來的麵包真的味道超棒!我從來都吃不膩。老公指定下一款要做巧克力口味,我接受挑戰。

今天孩子們之間的相處沒有太多的爭吵,我想,很大的原因是,老公沒有亂發脾氣講話不客氣,看看!有努力嘗試就能改變整個家的氛圍,融洽的氣氛是我喜歡的模樣,能否一直維持下去?

現在的我覺得自己挺幸福的,有愛我的老公,可愛的孩子們,也有要好的異性朋友能幫忙帶小孩😆 下周我們的來往將不會如此緊密(幾乎到了天天見面的程度哪!),因為輪到對方女兒的生母照顧。真心期望他們兩人之間的溝通能順利,讓我能幫忙接送孩子,讓她繼續參與活動。

習慣了每晚畫石頭時互傳簡訊問候,現在反而不習慣這個空檔期呢!但是我不想當纏人精,有點距離才會美麗不是嗎?偶爾想起對方,維持平淡友好的友誼,這樣就很棒了。

感謝今日的心境與體驗,每天都比昨天好一點點,就是最大的進步了。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感謝上蒼賜予我的一切。

----------------------------

去年回顧:新。日記。21 賺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