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23.jpg

放假 (22.04.2023)

昨晚沒睡好,寶寶醒來太多次了。早上,本該再帶著孩子們去溜滑板,體貼的老公,自己一個人一打五,留下我和寶寶在家,於是我有了非常寧靜祥和的一整個上午。

享受一個人靜謐的時光,我也多了時間思考,今天有兩個想法:一,身體是設計來運動的,心靈則是設計來寧靜的。要怎麼在動與靜之間找到平衡?二,一個人走路的速度似乎跟說話的速度是成正比的。

我是一個走路很急的人,我也意識到自己在講話的時候也是轉速很快。走路的速度、講話的速度,一個人顯現動的能場,和顯示靜的能場,該怎麼達到平衡?

寶寶食量變大了,開始能喝下很多的配方奶。現在都要照三餐泡奶給她喝,每一餐的奶量大約為90ml左右。她不想喝的時候會拉扯我的乳頭,很痛,但瓶餵時沒有這種困擾,也能把奶嘴塞在她的嘴裡待久一點,看來,她是個很愛玩的孩子,比較不愛吃飯,連食物泥都吃得不太好呢。

孩子們愛上了玩滑板,已經吵著明天要去滑板公園玩。老公也給較大的四個孩子們,買了一人一個滑板。很高興孩子們的運動選項又多出了一樣,不知道他們會堅持多久,但多嘗試總是好的。

今天的我過了很平和的一天,昨晚熬夜處理部落格,今晚要早點上床,熬夜實在是太傷神了!我一整天都感到疲累不已。

感謝今日的一切,謝謝老公幫忙帶孩子、又煮了美味的晚餐烤肋排,我們的生活真的非常的幸福啊!很期待明天的晚餐。喔對了!看到了一段文,說,其實人體應該要60%靠宇宙能量,30%靠大自然的能量,只有10%是靠飲食得到能量,但現在的人卻本末倒置,反而是60%靠飲食,只有10%靠宇宙。這完全說明,為何靈修的人愈來愈不需要吃東西,看來身體也會隨著覺知而開始吸收不同的能量。我也想吸收宇宙精華,並斷除食慾,希望我能做到。

--------------------------------

去年與前年回顧:雙日記。119 三代同堂的幸福 /因一通電話而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