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做人行事要低調一點的好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掩飾自己的快樂嘛!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上大學有史以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有資格領書券獎~~
這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事呢!
只能說是我運氣好吧!
因為我並沒有特別認真,作業也都拖到最後一刻才做...Orz
我想最有可能的原因是老師成績打錯了
嗯,一定是這樣!
這個好消息讓我在準備研究所考試倦怠期間注入了好大一筒強心劑
〈總是要催眠自己是可以考上的啊!
但是一方面又要不斷提醒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好好加油吧!沒考上是應該的~考上就是自己賽到的!
希望可以留點好運在考試時派上用場
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有實力的人,能考上東華也是賽到的說
嗯!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