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幫阿咪洗了澡,洗澡之前,把上次沒剃完的尾巴給剃了
而最近有愈來愈熱的趨勢,為了方便阿咪趴在地板上,肚子也剃了一圈
粉紅色的肚皮露了出來,肥肥的、嫩嫩的,摸起來很有觸感
下巴常常因為喝水沾濕,當然也剃掉了,雙下巴也就原形畢露

哥哥特別喜歡他那逗貓棒般的尾巴
尤其阿咪總愛把尾巴抖來抖去,真的很像一支有趣的逗貓棒

喔,話說那天要帶阿咪去打預防針的時候
阿咪見了我拿出外出袋,馬上躲起來
我們家客廳的桌子中間有一個空間是放零食報紙之類的
平常阿咪不會窩在那個地方,但那天卻躲在那兒
我跟哥哥看阿咪窩在那,一點都擠不下,感覺真的很好笑

醫生問我,他打針會不會很兇
我說,他很乖,打針都沒什麼感覺
結果,醫生打完了針,說..

有啦,他還是有扭了一下..

囧rz...

打完針,阿咪回到家都懶洋洋的
這幾天比較好一點了,好動的很呢!

最喜歡阿咪了,希望他能永遠永遠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ermy 的頭像
    Shermy

    Shermy=Share with Me 六寶媽日誌

    Sher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